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品 > 手机游戏 > 正文

献给8.15不知廉耻的日本人 抗战手游盘点(3)
2013-08-16 10:43  牛华网  张飞  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毛主席语录

《毛主席语录》是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初编辑出版、文化大革命期间风靡全国乃至世界的毛泽东主席名言警句选编本。发行量达50亿册, 位居世界第二(仅次于《圣经》)。因为最流行的版本用红色封面包装, 又是红色领袖的经典言论, 所以文化大革命中被普遍称为“红宝书”。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的人们对此记忆犹深。读《毛主席语录》,学习毛泽东思想,用毛泽东思想武装自己,这才是中华民族走向强大的唯一出路!

7.抗日战争纪实

一寸山河一寸血,千万青年千万兵。60年前的他们,是为战争而生的一代人,是为正义赴难的一群人。在被日本法西斯铁蹄踏碎的国土上,他们用自己的勇敢、智慧与奋斗书写了中国抗日战争历史不朽的篇章。他们一方面指挥八路军开赴抗日前线,一方面又努力开展敌后抗日游击战争,建立和发展抗日根据地,他们在伟大的抗日战争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就是抗日战争中的中共领袖! 

8.抗战英魂

中国不会亡,中国不会亡,远征军健儿浴血拼杀上战场。 枪在我们肩上,血在我们胸膛,庄严的军旗在炮火中飘扬。 宁死不后退,宁死不投降,日寇强敌不敢当,不敢挡…… 

9.历史上的今天

在历史上有多少名人跟你一天生日?你结婚的那一天,在历史上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看似平常的今天,在历史上有着怎样惊魂动魄的故事?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回顾历史的长河,每一天都是喜忧参半:了解历史上这一天发生的事件,可以借古鉴今。有些历史,不能遗忘!记忆是个人的历史,历史是群体的记忆。了解我们背后的过去,才能真正的向前进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九一八事变 靖国神社 太平洋战役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