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新鲜出炉!零售版摩托罗拉Droid Ultra新机图赏
2013-08-16 11:17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的运营商Verizon与摩托罗拉联手推出的Droid Ultra/Maxx/Mini三款手机将于本月20日开始正式发售。三款手机外形相同,只不过Ultra侧身更加薄,Maxx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而Mini的屏幕则相对较小。

今天,科技网站SlashGear率先拿到Droid Ultra零售版本后,第一时间为我们带来了Droid Ultra的图片。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摩托罗拉的Droid Ultra采用5英寸720p分辨率OLED屏幕,处理器方面,搭载X8移动计算系统(Mobile Computing System),内存为2GB ,电池容量为2130毫安时,1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4G LET网络和NFC功能,机身厚度仅为7.18mm

这意味着虽然它的屏幕分辨率不如智能手机佼佼者Galaxy S4HTC One,但是肉眼几乎分辨不出他们在显示方面的区别,因为Droid Ultra采用的OLED屏幕具有亮度高、色彩艳丽等特性。

至于这款手机搭配的X8处理器,它是由1.7GHz高通8960Pro处理器、四核Adreno 320CPU、自然语言处理器核心和语境计算核心组成。CPU性能比过去提升了24%,处理速度增加了一倍。其中自然语言处理核心和语境计算核心为该机提供了强大声控系统。

Droid Ultra也拥有和Moto X相同的功能“无接触控制(Touchless Control)”,打开“总是接听(Always Listening)”即可激活该功能,如果用户不想总是使用该功能,也可以取消该设置。

另外,手机上的“摩托罗拉智能助理(Motorola Assist)”能实现手机的自动操作,提供驾车、睡觉或开会时的自动设置。

以下为零售版Droid Ultra新机图赏:

语音控制设置界面:

摩托罗拉“智能助理”应用界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摩托罗拉 Droid 智能手机 Android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