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既实用又实惠 高性价比家电方案全曝光 (2)
2013-08-17 10:3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门子三开门冰箱5399元

冰箱推荐:西门子KK28F4860W三开门冰箱

西门子KK28F4860W三开门冰箱总容积为272L,能够满足一般三口之家日常的存储需求。这款冰箱中门设计有零度生物保鲜室,拥有多功能组合,零度生物保鲜科技再添0℃室新构想,上下抽屉、保湿盖板设计,同时还有酒柜功能,新鲜美酒尽情收纳。目前,这款冰箱在京东的价格为5499元,手头资金比较充裕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西门子三开门6520

西门子KK28F4860W冰箱

这款冰箱是国家1级能耗产品,额定的日耗电量为0.63度,节能效果非常不错。这款冰箱采用独立三循环制冷技术,温度精确可调,降温更迅速也更均匀,有效保证了食物的长久保鲜。

西门子三开门6520

能效标识特写

另外,在制冷方面,这款冰箱还采用双动态冷却系统,冷气更加强劲,食物迅速冷冻,同时,硅滤膜保湿技术也使食物水分能够得到有效的保证。

西门子三开门6520

零度生物保鲜室特写

西门子 KK28F4860W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72L
冷藏室容积 128L
冷冻室容积 84L
变温室容积 60L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制冷方式 直冷
制冷循环系统 三循环
能效等级 1级
制冷剂 R600a
外形尺寸 640×650×1910mm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整机1年,主要部件3年
客服电话 400-889-9999;800-828-9828
电话备注 24小时电话服务
详细内容 三包有效期自开具发票之日起计算,扣除因修理占用和无零配件待修的时间。 三包有效期内消费者凭发票及三包凭证办理修理、换货、退货。产品自售出之日起7日内,发生性能故障,消费者可以选择退货、换货或修理。退货时,销售者应当按发票价格一次退清货款,然后依法向生产者、供货者追偿或者按购销合同办理。进入官网>>

编辑点评:西门子KK28F4860W三开门冰箱的外观十分个性,采用了银灰色的钢化玻璃面板设计,看起啦十分的低调大气,可以轻松融入用户的家居环境中国。在冰箱的制冷方面,该机采用了西门子经典的三循环独立制冷系统,冰箱的制冷效果更为出色。目前该机京东售价54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西门子 KK28F4860W

[参考价格] 5499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家电 高性价比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