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金刚狼”编剧确认加盟《刺客信条》电影
2013-08-17 10:41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先曾有消息指出,由育碧监制,福克斯负责发行的《刺客信条》电影将于2015年发售,从主演到制片人个个都是大牌。而日前,又有一位大牌编剧加入到本电影的制作中了,他就是好莱坞著名编剧Scott Frank,此前曾打造过《金刚狼》,《少数派报告》等影片。日前,他表示他正在为育碧电影部全权负责的《刺客信条》电影版重新撰写剧本

Scott Frank

据悉,尚未有情报发布原始剧本是谁写的,不过Frank对重写剧本还有兴趣,称这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对游戏改编电影来说。

另外,虽然育碧表示会100%控制电影版的制作,包括选择导演,演员,制片人等,不过本片发行商Fox也扮演了一些角色,这就包括推荐Scott Frank来加盟,同时,Frank也有一些导演的经验,不知会否会进行本片的执导。

法斯宾德将出演Desmond?

《刺客信条》电影版已经宣布由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传闻角色是Desmond,同时法斯宾德还是制片人,为了避免与《复仇者联盟2》较量,上映日已由原定的5月22日改为2015年6月19日。

除此之外,育碧还在打造《看门狗》,《孤岛惊魂》,《疯狂的兔子》,《分裂细胞》,《幽灵行动》电影版,《分裂细胞》由汤姆哈迪扮演山姆费雪,同时也是制片,《幽灵行动》将由迈克尔贝执导,华纳发行,《孤岛惊魂》为原创剧情,《疯狂的兔子》则是真人结合CG动画。

汤姆克鲁斯

早先育碧已经公开投票《看门狗》主角艾登皮尔斯的演员,其中前三名为汤姆克鲁斯,爱德华诺顿,小罗伯特唐尼,其他演员,包括瑞恩高斯林,保罗沃克,克里夫欧文,布拉德皮特,亨利卡维尔,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说不定这些演员也有其他育碧电影的候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刺客信条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