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应用是牛华网全新打造的一个Android以及iOS应用发现平台,旨在帮助用户发现和推荐更多精品的Android、iOS应用,用专业的视角为用户搜罗品质更高、质量更优的应用,以此来丰富广大用户的移动在线生活。

小编读大学时候,常常不知疲倦痴迷地看小说,白天长时间对着电脑屏幕,晚上再长时间对着手机,长此以往,眼睛吃不消,结果近视加重很多。小编用自己这血泪教训提醒大家:让眼睛多休息一会!

今天向大家推荐的酷我听书是一款免费而且好用的听书应用,让你在释放双眼压力的同时,不必担心闭目养神会让你错失安逸的空闲时间。

推荐理由一:真人阅读

酷我听书提供的音频资源全部是真人阅读,发音准确,声音清晰,而且小编体验发现,真人阅读对文字所描述的情境都有很恰当的把握,闭上眼睛聆听,仿佛身临其境。

推荐理由二:资源丰富

都市言情、历史军事、恐怖惊悚、百家讲坛......各式各样,应有尽有。资源的检索非常简单,用户可以通过“分类”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也可以直接在“搜索”中查找想要听的作品,当然,如果你想随便听听,那么“最新”、“最热”榜也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