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评测中心 > 单机游戏 > 正文

大团圆还是全死光?十款结局多样的游戏盘点(5)
2013-08-19 17:03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寂静岭:暴雨》

《寂静岭:暴雨》是系列游戏最新的一部,但由于是外包作品,所以剧情乏善可陈,相当苍白,但结局依旧有五种。

男主角墨菲有一名可爱的孩子查理,但查理被他们以前的邻居奈培杀害,奈培入狱。但墨菲并没有因为凶手得到制裁而心安,他每天沉浸在失去爱子的痛苦里,终于复仇的怒火掩盖了一切,他决定要手刃奈培。于是墨菲犯了点小罪入狱,并很快赢得了两名狱警的信任。

游戏开场的那名狱警塞维尔知道了墨菲想做什么,他提出了一个交换条件,就是帮他干掉自己的同事。墨菲为了复仇,而要杀掉无辜的人,这令他精神更加崩溃。杀掉狱警的过程他完全记不清了,醒来之后,塞维尔告诉他要转监,游戏开始。转监时出了车祸导致翻车,墨菲大难不死,与押送他的女警也一并存活下来。女警要逮捕他,但反倒跌落悬崖。一番跋涉,墨菲来到了赎罪之地——寂静岭。

结局1(完美结局):女警原谅了所有人,最后包庇了墨菲说他已经死了。(达成条件:所有选择都是正义感,并且结局没有杀女警。)

结局2(真相):墨菲和女警一起逃出寂静岭,回到现实世界。女警在警察赶来之前,放走了墨菲。随后,女警知道谁才是真正杀父仇人,揣着枪去找塞维尔谈心去了。(达成条件:负罪感大于正义感,结局没有杀女警。)

结局3(无限循环):墨菲发现杀死了女警和他老爸,最后自杀,然后又出现在监狱,所有事件重头再来,这次送她去转狱的是那个被砸和她老爸一样坐轮椅的女警,但是全身腐烂已成尸体,这说明墨菲一直在循环当中,时间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甚至女警已经腐烂,不停的让你在寂静岭中赎罪,除非最后放弃砸死女警,否则一直深陷此循环。

结局4(逆转):墨菲被女警杀死,这时候女警的罪恶感占据上风,而女警发现莫非不是主角,自己才是事件的主角,她杀死了她爸爸。

结局5(惊喜):墨菲想要逃出来,他挖地洞突然挖上来到了监狱的浴室,这里面护士和三角头,还有二代主角詹姆士和小女孩劳拉,三代主角海瑟也在,最后三角头举起大刀将蛋糕和桌子切成两半。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侠盗飞车4 寂静岭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