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历经三年成标准 LED打开液晶发展之门(2)
2013-08-20 10:0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LED代表了整个行业发展的特点

在人们追求生活品质的标准不断提升的时代,很多消费者已经亲身参与到了绿色环保的理念中,也重新转换角度去审视“健康”两个字。众所周知,普通的CCFL背光源内含有“汞”等有毒物质,不利于用户的使用健康。但LED液晶显示器就不会出现这样的困扰,这种显示技术并没有这些有毒物质的添加,能够有效的保证消费者在长期使用过程中的安全。

六大线索探源LED背光2010年必火原因(题目再改)

采用LED背光设计的产品更加绿色环保

此外,在节能方面,LED背光的作用更是吸引了很多消费者。LED背光源的液晶显示器在长时间的使用后,背光源的亮度衰减的情况要远远好于CCFL背光。并且,通常采用LED背光源的液晶会比采用CCFL背光的同尺寸规格液晶,节约能耗达到大约30%到50%左右,因此LED背光源相对而言更加节省电能。

六大线索探源LED背光2010年必火原因(题目再改)

LED背光源厚度更薄

LED液晶显示器的机身的厚度也是广大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话题。纤细轻薄的机身在吸引了消费者眼球的同时,也加强了机身整体外形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薄如蝉翼的外型也更加的符合现代人对美的追求,因此LED背光产品给人更具时尚潮流的感觉。

超薄、环保等词语现在已经深深的植入了消费者的心中,很多人就是冲着这样的“LED”而去购买了LED背光显示器。这对于消费者和厂商来说,只是双方各取所需的时候所达成的一个“共识”。而对整个显示器行业来说,它并不应该仅仅成为这个行业发展到某一阶段所创造出来的产物,而更是代表了整个行业发展的特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液晶显示器 LED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