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专区 > 系统技巧 > 正文

13招让你的Mac更“小巧”、运行更快
2013-08-20 16:32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发表了一篇文章,给出了13条能够帮助Mac电脑更“苗条”、运行更快的建议。

全文如下:

如何让电脑更快地运行,是每一个用户关心的问题。当你花费2倍以上的价钱买了一台Mac,却发现它的开机和运行速度还不如家里用了5年的“老爷机”,一定会郁闷异常。

其实有很多的方法可以让电脑更小巧,更快。这里的建议也许不会带来什么巨大的提升,但还是能够带来可观的变化,特别是对于那些比较老的Mac电脑和硬盘越来越小的电脑。

1.删掉不需要的应用和工具

浏览应用程序文件夹,看看是否有些应用你根本不需要或极少使用。卸载掉这些不必要的应用能节省不少磁盘空间,推荐使用AppZapper卸载工具。

2.释放硬盘空间

硬盘空间少于10GB有时会导致虚拟内存故障。经常清理硬盘,删除不需要的“垃圾”,或者将部分内容移动到外接硬盘上,为机器减负。

3.去掉不需要的语言

在Mac上安装程序时,不可避免的会带来一些甚至从不会使用的语言资源。利用开源软件Monolingual,删除Mac中不需要的多语言资源,也许能为你腾出几百兆空间。

4.关闭占用内存的进程

应用程序文件夹中的“活动监视器”,能够查看电脑的内存使用,以及哪些进程正在占用你的内存。删除某些无用的进程,为其它进程加速。

 5.清除Dashboard中多余的小部件

Dashboard简直就是一个“垃圾回收站”。点击Dashboard左下角的“+”图标,然后单击“管理部件”,你会看到无数桌面小工具,其中自然有不少是无用的,点击角落里的X号就能删除。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ac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