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正在改变企业的发展前景,相对于大型企业已经对云计算表现出的浓厚兴趣,广大中小企业仍处于观望状态。限制中小企业部署云计算的因素很多,其中迁移成本、实施周期、技术安全性及成熟程度等都成为其部署云计算的障碍。

作为拥有10年IDC运维经验的国内IaaS服务提供商,华云为广大中小企业云计算部署提出了自己的解决之道,其打造的高可靠性、高灵活度、高性价比云服务器产品成为广大中小企业触“云”的第一选择。

独享主机资源确保数据安全可靠

“对于使用云计算的企业用户来说,最主要的问题是感觉不受控——安全问题始终让人放心不下,公司的机密资料会不会被泄露,服务提供商的诚信成为最大的问题,其次就是网络的稳定性问题。”一位创业者不无担心地表示。

他的担心也是大部分企业主的顾虑所在。“如何保证数据安全?”这一话题贯穿“云”从概念提出到落地的每个阶段。

华云在解决安全性方面确保每个用户独占主机资源,不同用户间不会面临资源抢占,良好的物理隔离确保云服务器不会因同台物理服务器上的其他云服务器故障相互影响。同时,华云采用网络化虚拟磁盘技术,使得数据与云服务器分离。一旦云服务器出现故障,可自动在新的环境启动该云服务器,从而实现故障迁移。

此外,华云云服务器还内置了ARP防范,规模化提升了DDOS防攻击能力。系统同时提供备机、快照、数据备份等多种快速恢复措施,帮助用户用各种方式提高应用与数据的安全性。

3分钟完成部署实现弹性管理

云服务器的主要优势之一是能够根据业务发展的情况来扩展资源,以替代前期资本基础设施投入费用。利用云,企业无需再提前数周或数月来计划和采购服务器及其他 IT 基础设施,而是可以在几分钟内获得成百上千台服务器资源。

华云云服务器兼容各种平台和操作系统,测试验证流程仅需半天即可完成。用户对于自己的云计算产品拥有完全的控制权,通过华云业务平台自主管理。

华云还提供基于桌面浏览器与移动设备的管理平台,用户可以在各种环境下随时访问属于自己的资源,并可以根据需求对资源进行调整。华云的服务接口非常简单,客户可以轻松地部署和配置容量。这种灵活性使得广大中小企业可以专注于自身业务发展与创新,而不必为云基础设施花费过多精力。

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稳定的高性价比方案

每一次技术的转变对企业来说都是一次投入,既然有投入就会有成本,这时候一个问题浮出水面:大公司可以自己部署他们所需要强大IT平台,完成他们所需要的系统功能。小公司由于资源限制,不可能做到这些。对此,华云提出了高性价比解决方案,让中小企业以低成本部署云计算成为可能。

华云云服务器产品采用硬件加速的虚拟化技术,配合虚拟化驱动,使得运行性能与I/O性能都逼近物理服务器,保障了服务器在线率达99.95%。

与市场同等配置产品相比,华云价格优势十分明显。以华云L型云服务器(CPU 8核、存储80G、内存12G、带宽2M)为例,年租金仅为8160元,远远低于市场上其他同等配置产品超过13000元的价格。

此外,华云采用领先的系统架构保证系统的高可用性,灵活智能的资源调度与分配,使得硬件资源被充分利用,保证了单用户以低成本运营,并且购买无需押金、按需扩容,减少“超买”成本。用户无需长期签约,可以采用月付、年付等各种付款方式,只需为使用的存储能力、计算能力与资源支付费用。除了提供不同配置的云服务器,华云还可以为用户量身定制云服务。

超过100个云节点覆盖全国

作为市场上知名的独立IaaS服务商,华云坚信只有专注才是对市场的长久承诺。而目前,华云在中国有超过15个城市20个数据中心的上万台物理服务器集群,在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香港、美国等地建立了超过100个云计算服务节点,横跨电信、联通、移动、教育网的网络结构让用户完美体验高速的网络接入。

在云计算以迅猛之势发展的时代,云计算产品及服务的提供商日益增多,华云承载10 年IDC 运维经验,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服务电话400-808-4000),傲然挺立在云计算时代的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