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每个业务员在做完当天的销售工作后,都会回顾一天的工作,写一个总结,这就是我们平时说的业务日志。这份日志包括总结业务员的当天基本工作,改进措施,问题反馈,工作建议。每次的业务日志不仅能对业务员起到提醒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方便企业的总管家(管理者,老总)管理业务员。总管家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中有一个很好的板块---业务日志。个性鲜明,业务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设置日志的内容。在呈递管理者审批的时候,方便管理者管理,节约时间,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个性设置,随心所欲.业务员可以根据的需求,自定义操作.打开总管家系统,在销售管理中,就可以直接建立业务日志.业务员可以根据当天的客户的信息,进行总结,比如:新增客户数,成交客户数,意向客户,成交金额,问题反馈,意见建议等.另外业务员还可以新增,修改等等,也可以点击导入业务日志,将信息导到您今日的业务日志中,简单易懂,容易上手.

鼠标一点,保存日志,申请审批。

总管家的这一项功能不仅帮到了业务员,也是企业内部员工之间的合作需要一个公平公开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做事,员工之间就不会有太多的疑义。如果企业内部不建立这样的平台,就会出现工作效率日益低下,这种现象一旦发生,企业内部矛盾就会出现,企业的发展就变成了一种奢望,因此使用这样的一款软件十分有必要.总管家客户管理软件使业务日志变得条理化,精细化,大大提高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对管理者来说也减轻了不少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