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四名骚年为上网玩游戏 竟然劫杀三轮车夫
2013-08-21 17:08  3dmgame.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年龄最大15岁,最小13岁,四名少年为筹钱上网,生出抢劫念头。在对一名三轮车夫抢劫过程中,竟痛下杀手。8月20日上午,颍上警方对外公布了这起案件侦破情况。

惊魂:路边躺着一个血人

8月8日早上,有群众在颍上县夏桥镇张伯渡村建筑工地附近路边发现地上躺着一个人,满脸是血,已经死亡,于是报警。

警方现场勘查及尸体检验表明,死者60岁左右,男性,系被他人用钝器击打头部,致颅内出血死亡。死亡时间为8月7日夜11时左右。

8月8日9时许,警方成功摸排出死者信息。受害人名叫李某某,男,60岁,住颍上县颍河乡,其平时白天在水泥预制厂打工,晚上骑三轮车到县城拉客赚钱。

惊心:疯狂少年残杀老汉

民警调查中获取重要线索,三轮车夫李某反映:案发当夜9时40分左右,其在拉客时,有三四名男青年要坐车到五桥(离案发地不远)。李某看几人不像好人,谎称三轮车没电拒绝拉乘。

经过大量耐心细致排查,民警发现该县夏桥镇徐家湾村黄月冷体貌特征和李某反映的其中一名男青年相符。8月10日夜,专案组成功将黄月冷、彭天惊抓获。经刑侦组连夜审讯,彭天惊、黄月冷如实供述了其与刘梦长、王天涛四人劫车杀人的事实。8月13日,刘梦长归案,8月17日,王天涛落网。

惊叹:肆无忌惮多次盗抢

据四人交代,他们在颍上网吧内相识,一起在城内租房居住。由于无正常经济来源,他们随身携带的现金很快用完,黄月冷便提议抢劫。

8月7日21时50分左右,四人拦下受害人的三轮车骗至无人处时,用钢管猛击受害人头部致其死亡。随后,四人掏光受害人随身携带的几十元现金,开上受害人三轮车逃跑。

据警方介绍,制造这起血案的四人中最小的年仅13岁,最大的才15岁。别看四人年龄不大,却曾多次参与盗窃、抢劫犯罪,然而由于不够刑责不能够打击,无形中助长了他们的嚣张气焰,从先前的偷,继而发展成抢,直至酿出命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游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