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8月22日消息,近日,网易与电信合作打造的即时通信软件“易信”横空出世,向微信发起夺食大战,并获“24小时注册破百万”的首战大捷。如今,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也按耐不住了,将其一直低调培育的社交平台“来往”推向此次移动IM市场“夺食大战”的风口浪尖。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CEO陆兆禧发送了一份内部邮件,以税后10万元的大额现金,奖励集团内部在“来往”社交平台上“非同事活跃好友数量最多”的员工。此次,阿里意在激励淘宝内部员工脱离微信,推广其门下的移动社交产品“来往”。此举是继先前淘宝下“屏蔽外链二维码图片”封杀令后,阿里携手网易再次发起对微信的围殴大战。

下面我们一起来一睹这位“风口浪尖”上的弄潮儿的风采吧!

造型简约 大方得体

造型稍有变化,更加清新简约、大方得体

性能逆袭  顺畅交谈

2G网络下的性能逆袭,语音、表情、照片、涂鸦、位置,与好友一起趣味聊天、顺畅交谈

呆萌囧二雷  扎堆很有爱

与小伙伴们扎堆聊天,一起呆萌,一起囧二雷,一起有爱扎堆

动态主页  应有尽有

来往还设有个人主页、好友动态,聊天评论应有尽有


下载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