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小学老师将WOW游戏系统搬进英语课堂(2)
2013-08-26 11:27  游讯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游迅网www.yxdown.com

招募系统:

为了鼓励互帮互助,我想弄个招募系统。一旦有两人的ELP相差超过20就可以互相招募:两人一起学习、作业、完成任务获得的ELP速度提高50%,此buff在本学期都有效。   一旦期末结束两人差距少于3ELP,会获得成就[咳,完胜!]:两人各获得小奖状一个。

野外boss:

我想把每学期学校组织的几项活动设置成野外boss,击杀boss(有几率)获得奖励。

1、英语节。每学期积极参加学校英语节各项展示的(贺卡制作,英文歌曲演唱,演讲,课本剧表演,配音模仿秀……)有几率获得“神奇的小卡片”(免作业)。

2、各种手抄报、作业书写展示,有几率获得3-20不等的ELP奖励。

注:关于这个“几率”,我打算用骰子,囧,掷出6的即可获得。

关于声望、日常、周常:

感觉WOW里吸引人的地方(至少很多人都被吸引过)还有各种声望和日常周常之类的,我想这样:

日常:每天背3个单词(课后单词表随意找3个)就完成日常。奖励0.5 ELP。

周常:由于四、五年级只有5年级有写作要求,那四年级的周常是背1篇课文(课本中随意一篇即可)奖励2ELP。

声望:暂时只开启“圣光之愿礼拜堂“声望,每完成1次日常可以奖励200声望(招募号同样享受50%的加成),该声望在不同阶段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

中立---友善:0-3000 可以用8 ELP换取[作业收割者]项链。使用:收一星期英语作业。

友善---尊敬:0-6000可以用18 ELP换取[课文魂誓者]手腕。使用:一周内检查小组成员背课文。

尊敬---崇敬:0-12000可以用28 ELP换取[礼拜天战旗]效果:使半径1人范围内的所有人的 ELP获得速度提高200%,持续2节课。冷却时间1个月。

崇敬---崇拜(我估计得下个学期了)0-21000 可以用38 ELP 换取[红龙的精华]:一个有我签名的小本本,(o)…实在想不出别的了。另外,还可以用换取[一袋豪华的奖励] (里面有小奖状,表扬短信,小笔记本本,以及同老师合影的机会),不过这个比较麻烦。首先需要58 ELP,然后还需要几件道具:[语文老师的青睐](该道具在语文老师处随即掉落),[数学老师的青睐](该道具在数学老师处随即掉落),另外还需要完成[咳,完胜!]成就和3张“神奇的小卡片”。

我简单计算了一下:一个孩子如果每节课都上,而且每节课都主动回答问题不违反课堂纪律,不算其他奖励,一个学期会获得大约120 ELP。(可以获得在家长会当中表扬)

如果一个孩子除了这些,其他日常周常奖励一点不掉,不算奖励性buff,他会获得120+100+40=260 ELP。

如果算上奖励性buff,比如招募或者战旗之类的,会超过300 ELP。

总之,我的目的是让孩子们觉得英语课有意思(当让我会好好备课,设计好教学的每一步),想通过这个庞大的系统来激励孩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OW 魔兽世界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