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评测中心 > 单机游戏 > 正文

电台主持在列!《GTA》最伟大的十个角色(3)
2013-08-26 15:46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4、Lance Vance(罪恶都市)

Lance是GTA中当之无愧的最冷酷的角色,自由城的高智商罪犯,一直以来都是Tommy的搭档。估计大家都还记得Lance跳的那段舞。尽管他外表冷酷,实际上个性非常鲁莽,将自己和他人置于危险的境地。他过分小心温和,才导致了自己不幸的结局,最终为Tommy所杀。

虽然如此,Lance和Tommy的合作关系仍然是自由城罪犯们的成功典范。他和《迈阿密风云》中的Ricardo Tubbs很有几分相似,其实这也没有什么奇怪,因为饰演Tubbs的Philip Michael Thomas就是为Lance配的音。

3、Lazlow Jones(GTA3)

其实我们没有和Lazlow打过交道。GTA的一大亮点是收音机电台,最出彩的就是Lazlow Jones。他其实是一个真实的脱口秀主持人,只不过将自己的才华贡献给了GTA。他是Chatterfox电台的播音员,在幕后,他也为电台写剧本,模拟路人的对话。

在《GTA4》中,Lazlow的角色变得怨天尤人。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证明他是否出演《GTA5》。

2、Carl “CJ” Johnson(圣安地列斯)

CJ毫无疑问是游戏史上最伟大的角色,一个意志顽强的黑帮罪犯。CJ在Los Santos的街头长大,在哥哥Brian死后,CJ离家出走,孤身来到自由城闯荡。在游戏的开头,CJ的妈妈死去,我们回到Los Santos市,发现他备受其他黑帮成员和腐败的Tenpenny的欺凌。

CJ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在枪林弹雨中表现出了超乎常人的胆量。在游戏结尾CJ杀死了Tenpenny,而且成功脱身,此外还意外得到了一大笔钱,一个苦命的穷小子终于有了个喜剧的结尾。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TA GTA5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