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传陈妍希演小龙女 王晶吐槽太胖
2013-08-28 10:48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陈妍希演小龙女

陈妍希演小龙女

陈妍希因演《那些年》走红

李若彤版小龙女

李若彤版小龙女

昨日上午网友在微博发出一份《神雕》剧组定妆表,其中写明小龙女一角的扮演者为陈妍希,将在9月2日定妆。此前,于正可能属意的“小龙女”扮演者已被各种扒皮,受牵涉女星包括Angelababy 、袁姗姗、张檬、赵丽颖、郭碧婷、李心艾、景甜,甚至宋茜……结果令网友愕然:陈妍希版“小龙女”的真实属性,是圆脸包子“小笼女”吗?大家纷纷对古墓派的伙食水平表示艳羡。

有网友表示,陈妍希的现代扮相甜美可人,但她babyface、短脖子和呆萌的特点……无一不是古装美女的死穴,更何况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还有网友表示,1983年出生的陈妍希以30岁“高龄”出演“小龙女”,唯一的优点在于“可以看出姑姑和过儿的年龄差距”。甚至有网友调侃:“确定杨过断臂之后,能抱得起这个小龙女?”就连导演王晶也忍不住吐槽“那么胖的小龙女?”甚至还有不开心的网友表示,小龙女一角,还不如放着让陈晓来!

近日于正版《神雕侠侣》进入轰轰烈烈的定妆阶段,此前忽悠了观众千百遍的演员名单终于浮出水面。一份昨日在微博曝光的“定妆时间表”中,新版“小龙女”扮演者终于见光———不是赵丽颖,不是Angelababy,而是那些年的“嘟嘟女神”陈妍希。就连香港导演王晶也忍不住吐槽,“那么胖的小龙女?”记者致电于正工作室。有内部人士透露陈妍希出演已定,定妆照亦制作中,将于下周出炉。

此外,定妆表中还曝光了其他角色的演员名单。除了已公布的“杨过”扮演者陈晓外,陈翔将饰演“陆展元”。曾在新《武松》中出演潘金莲的孙耀琦将扮演“陆无双”。李铭顺将出演“黄药师”,而他在年轻时曾是新加坡版《神雕侠侣》中“杨过”的扮演者,让网友感叹光阴把人抛,红了杨过,绿了药师。

剧中的反派女王大人“李莫愁”则由张馨予饰演,24日她曾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古装白衣白裙照,不少网友猜测可能就是新版“莫愁师太”的定妆照。令人担忧的是,在张馨予和“潘金莲”孙耀琦的夹攻下,陈妍希版“小笼女”的光芒本就淡得可有可无,现在更有被两大“妖女”逆袭抢走过儿的危险,深谙于正剧集狗血爱情逻辑的网友更忍不住大呼:“妖女、笼女,放开那只过儿,他是雕兄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妍希 王晶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