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还有手势操控:魅族MX3完整真机曝光
2013-08-29 10:10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距离魅族9月2日的发布会还有4天,有关MX3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了。继昨天没有配后盖的谍照流出之后,又有更多完整MX3的真机照曝光出来,包括机身背面和顶部的照片。

其中一张谍照显示MX3正在充电,背后还有其包装盒,设计风格与MX2如出一辙。只不过带上后盖之后,MX3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薄。同时,机身背部的照片首次出现,摄像头的位置以及LED补光灯的位置与MX2基本类似,中间多了一个小孔(具体作用还不太清楚)。

此外,通过机身顶部的照片可以看到,MX3的机身弧度确实要比MX2要更为明显,这样以来可以更加贴合手掌,保持良好的握感。据悉,MX3配备5.07寸屏幕,机身三围尺寸达到了139.1x72.1x9.4mm(还未确定),相比5寸的Galaxy S4(136.6x69.8x7.9mm)更大更宽且更厚。当然,确切数字还有待确认。

此前曝光的Flyme 3.0操作视频显示,MX3将会引入手势操控功能,只要从屏幕下方往滑动,就能调出任务管理器的界面。而知情人士也透露,MX3在屏幕下方设计有手势区,用户可通过手势来完成特定操作,但至于支持多少种手势,还要等到发布会才能揭晓。

根据魅族论坛的传闻,MX3 16GB版的售价为2499元,但会阉割NFC功能,而32GB版的售价为2699元,64GB版为2999元。此外,MX3还会新增128GB版,售价达到3999元。

以上价格还未得到证实,但预计16GB版2499元应该不会有什么悬念。

还有手势操控:魅族MX3完整真机曝光
 
还有手势操控:魅族MX3完整真机曝光
 
还有手势操控:魅族MX3完整真机曝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3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