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飞利浦W8510配SIM卡热插拔/快速充电功能
2013-08-30 10:0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飞利浦W8510这款产品目前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其最大的主打特点就是有着超长的待机表现,这也是飞利浦手机长久以来的一贯优势所在。而除了这些外,飞利浦W8510其实还拥有两项颇具特色的实用功能,一项是SIM卡热插拔、一项是快速充电功能。

飞利浦W8510新闻

飞利浦W8510支持SIM卡热插拔

通常情况下,手机系统开机初始化过程中会读取SIM卡上的电话本、短消息等数据,并且与网络做身份鉴权验证。但是这一操作仅存在于手机开机的过程中,并且也是没有被设计成能够重复操作的,这也就是为何在开机状态下拔掉SIM卡再插进去却遇到无法识别的原因所在。

飞利浦W8510新闻  飞利浦W8510新闻

从5%充值23%只需30分钟

而飞利浦W8510一方面在更换SIM方面考虑得非常周到,首先电池槽和SIM卡槽采用分置设计,两者的操作互不影响。更为重要的是,飞利浦W8510采用了SIM卡热插拔功能,手机在开机状态下即可实现SIM卡的更换,并且立即就可以使用,这样既保证了用户更换SIM卡的安全性,又提升了使用的方便程度。

飞利浦W8510新闻

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报告截图

而说到方便,飞利浦W8510第二个特色实用功能设计就是快速充电功能,据第三方权威机构的检测报告显示:飞利浦W8510快速充电10分钟就能达到待机20小时、通话2小时的使用时长。作为奔波于各大城市的商务人士,即使在繁忙的差旅途中,短时间内也能快速对手机进行充电,保证其续航能力。实际上,飞利浦W8510的特色功能远不止以上提到的这两项,还有更多的人性化应用都会带给用户贴心的体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查阅我们的评测文章,或者去实体店亲身体验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飞利浦W8510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