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大陆星闻 > 正文

于正:《神雕侠侣》是部喜剧 陈妍希才91斤很瘦
2013-08-29 17:03  腾讯娱乐  胡梦莹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读]雕儿是主角吗?会与杨过基情四射吗?李莫愁会与杨过纠缠不休吗?陈妍希演小龙女会把古墓绳子压断吗?日前,于正翻拍《神雕侠侣》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了网友一连串质疑。

专访于正:陈妍希只有91斤 演小龙女根本不胖

新《神雕》制片人于正公布陈妍希版小龙女的试妆照

专访于正:陈妍希只有91斤 演小龙女根本不胖

陈妍希版小龙女试妆照

专访于正:陈妍希只有91斤 演小龙女根本不胖

于正在腾讯微博公布陈妍希版小龙女试妆照

 

雕儿是主角吗?会与杨过基情四射吗?李莫愁会与杨过纠缠不休吗?陈妍希演小龙女会把古墓绳子压断吗?日前,于正翻拍《神雕侠侣》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了网友一连串质疑。

8月28日,腾讯娱乐独家专访于正,采访中,他首度确认陈妍希将演小龙女。陈妍希被质疑“土肥圆”,于正直言,他敢打包票,所有人看到定妆照不会再有任何不满,因为陈妍希已经减肥到91斤了,绝对不是个胖子,“她好仙好美,简直与陈淑芬画中的小龙女一模一样。”于正不敢说陈妍希成为史上最成功的小龙女,但可以放话,陈妍希版的小龙女必是独一无二的。

他还透露,本剧将主打喜剧、魔幻元素,放大原著中的喜剧效果,小龙女既有麻辣女教师的一面,也有呆萌少女的一面;尹志平变成可爱的小道士;黄蓉也不再人到中年惹人厌,一如《射雕英雄传》这么可爱。而于正剧的招牌菜“虐恋”自然不可少,本剧除了杨过、小龙女的恋情虐心,王重阳、林朝英,黄药师、梅超风,杨康、穆念慈,李莫愁、陆展元的爱情,同样赚人热泪。

另外,本剧是全美男阵容,汪东城演元朝第一位皇帝忽必烈、严宽演王重阳、陈翔演陆展元,还有陆毅、李晨,不过角色没定。女演员方面多为年轻的新人,但于正称个个是美女。

喜剧、魔幻是重头戏:

小龙女变萌妹子 古墓似《鬼吹灯》古城

于正透露,新版《神雕侠侣》主打两大元素:喜剧与魔幻。小龙女、黄蓉、尹志平齐齐在“萌”的路上一往无前,“我把每个人的性格放大了一点点,你会觉得喜剧也很好玩”。小龙女被写成了麻辣女教师,在杨过的教育问题上非常凶悍,可同时又是个单纯可爱的萌妹子,打小在古墓成长,没有男女意识,心里除了有杨过,其他人都像花、像树、像木头一样,对他们没有情感。至于杨过,则是放大了痞气的一面,“不是有句话叫‘一遇杨过误终生’么,其实,我没改动太大。”

此前版本中,人到中年的黄蓉很是惹人厌,但此版的黄蓉将延续《射雕英雄传》中的可爱,变得很萌,只是保护家庭的意识比较浓。尹志平更被塑造成一枚很呆、很萌、很傻、很可爱的小道士,就连强奸小龙女的一段戏,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于正在魔幻方面下了大手笔,称本剧斥资过亿元:“现在好多魔幻剧,一打就一股电流,太LOW太土了,跟电玩似的。我要改变这种现象。我们戏里的武打非常有神仙气质,请的是《十月围城》

的武术指导,他设计的动作打得很飘又很实,之前《笑傲江湖》

(观剧)的片花出现大家很震撼,现在对我来说,《笑傲》也弱爆了,应该有非常好玩的东西。”他称,古墓的造型犹如《鬼吹灯》中的精绝古城,桃花岛是在水中央长了一座巨大的桃花房子,并还原绝情谷下的鳄鱼潭,“我们请了好莱坞团队做的,很精致,我要把原著写到的场景全部还原!”

网友们曾质疑杨过和雕是对好基友,于正直言,雕没什么戏份,不过十分逼真,“以前的神雕都是一个木偶,找人套进去,不似正常鸟类。我这次雕的两个翅膀是我自己做的,雕是电脑画的,黑毛尖嘴的,粉红色的眼睛,很漂亮,不会笨笨的走来走去那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陈妍希 神雕侠侣 于正

责任编辑:吴才刚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