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5款儿童手机推荐 抗摔结实才是硬道理
2013-08-29 18:22  牛华网  仲婷婷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语:最新调查显示,孩子得到人生第一部手机的平均年龄在12岁左右,而12岁正是一个即将踏入初中的年龄。随着返校时间的逼近,《电讯报》(The Telegraph)近日刊文称,将为孩子寻找最适合的第一部手机。

01

以下列出的5款手机不管是价格还是规格都将更容易为家长接受:

1.Nokia 100

最长通话时间:7小时20分钟

摄像头:无

售价:12.95英镑

02

诺基亚100是市场上最便宜的彩色手机之一,虽然没有多少花哨的功能(如摄像头),但是作为孩子的第一部手机将会物超所值。它便于携带,附带游戏和FM收音机,而且拥有840小时超长待机时间。

2.JCB Tradesman TP121

最长通话时间:3小时

摄像头:无

售价:54.95英镑

03

根据手机仓库(Carphone Warehouse)的消息称,TP121这款手机符合“军用规格硬度”,能够浮在水面上,并且防水,能在零下20度以下和60度以上的高温下运作。它有一个内置的手电筒、收音机以及蓝牙连接功能,但是没有互联网连接功能也没有摄像头。这将是热爱户外互动以及容易打碎物品的孩子的首选产品。

3.Sports Mini Car Flip Mobile Phone

最大通话时间:3小时

摄像头:8像素后置摄像头

售价:33.99英镑

04

这款设备看起来像个玩具,但是其实是个功能手机,甚至配备基本的摄像头,能够播放视频,支持蓝牙和USB端口。由于其设计和滑盖功能都是现如今流行的复古设计,将会吸引一大批儿童(甚至是大人)来竞相购买。

4.Nokia Asha 201

最长通话时间:7小时

摄像头: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售价:29.95英镑

05

诺基亚这款Asha 201并不是智能手机,但是其全键盘的设计看起来很时髦,而且以这样的价格得到这款手机绝对物超所值。它支持基本的应用和社交网络平台,不过没有3G或WiFi网络连接,用户可以通过GPRS或EDGE来进行手机上网,比如说,可以通过WhatApp发送短信而不需要支付额外的短信费用。

5.Alcatel One Touch T'Pop

最长通话时间:13小时

摄像头: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售价:39.95英镑

06

如果你的孩子想要一款智能手机,这款设备将是首选。它支持WiFi和3G连接网络,像其他Android手机一样,允许用户进入Google Play下载成千上万的应用。虽然其显示屏和处理器不能与当今iPhone或是三星Galaxy系列手机相提并论,但是TPop手机仍然支持触控屏,而且价格非常合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手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