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不必1天1充 24小时不断电高续航手机荐
2013-08-30 18:1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ZDC的一项调查表明,近八成IT网民表示睡觉前不会关闭手机,并不是仅仅因为怕漏接电话,更重要的是当下智能手机发展迅猛,而且其功能也越发强大,尤其是对于社交网络的依赖;从一天不同时段人们使用手机的情况来看:中午、晚上下班后、入睡前三个时间段是用户使用手机的高峰时段,不少人会通过手机打发闲暇的碎片时间。而用手机看新闻、发微博聊QQ、玩游戏、看影视剧等是普遍做的最多的事儿。那今天我们的话题再次回到续航问题上,看看到底这八成网民需要的高续航手机究竟在哪里,条件嘛,至少得是不必一天一充电的主儿。

加上拍照手柄更可靠:诺基亚1020

如果我说诺基亚1020有3000mAh以上的电量你肯定会不信,那是因为该机最佳拍档是一个自带1020mAh容量电池的拍照手柄,现在购机都可以得到。实用性很强。其实本来诺基亚在待机续航方面一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次的诺基亚1020同样不例外,而且该机在拍照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对于一心想用手机替代卡片相机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该机3020mAh电量坚持一天以上还是绰绰有余,当然,目前的售价倒是个问题。

不必1天1充 24小时不断电高续航手机荐

图为 诺基亚1020

诺基亚1020手感极佳,其正面配备有一块4.5英寸的PureMotion H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280X768像素的WX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其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4100万像素的专业镜头,支持3倍无损变焦,包括LED补光灯+氙气闪光灯专业拍照组件。核心方面采用主频1.5GHz的骁龙S4系列双核处理器,GPU来自高通Adreno 225型号,以及2GBRAM+32GB/64GB ROM的更强内存组合,并搭载Windows Phone 8系统。

秒卡片慑单反 8款最受关注的热门强机荐

图为 诺基亚1020

编辑点评:

诺基亚1020后面的相机组件像是“奥利奥”饼干,而这也是该机唯一凸起的部分,另外本机虽然不能像光学变焦那样伸缩镜头,完成长焦拍摄,但其能够利用超采样数据来实现无损变焦效果,而这也是该机为何使用4100万像素镜头的原因,理论上像素越高,其无损度会越高。目前该机个配色在苏宁易购均有售,起价5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1020 LG G2 三星NoteⅡ 索尼X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