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不必1天1充 24小时不断电高续航手机荐(7)
2013-08-30 18:1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6.44英寸霸气十足:索尼XL39h

现在对于索尼而言,关注度全部都在即将发布的Honami Z1身上,而从目前曝光的配置来说,也绝对算得上是下一代索尼旗舰产品。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则是比它还霸气,至少在屏幕规格上无人能敌的索尼XL39h,作为索尼L36h的衍生版,该机拥有6.44英寸的超大屏幕,而它的也将产品核心定位在国内用户,毕竟大屏始终是主流,而且上限尚无。

骁龙800机皇特价 港版索尼XL39h新上市

图为 索尼XL39h

索尼XL39h正面采用一块6.44英寸的全方面平稳的钢化玻璃,其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更加细腻。而在拍照组件方面采用800万像素后置+200万前置的组合搭配,支持1080P视频录制等。核心方面搭载骁龙800系列处理器,主频达到2.2GHz,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Android 4.2系统更加流畅。

最大没有之一 6.44英寸索尼XL39h降200

图为 索尼XL39h

编辑点评:

索尼XL39h今日再次降百,特别要注意的是该机拥有着绝无仅有的6.44英寸超大屏幕俨然看上去就像一个微平板,一手操控已经成为了很难实现的事情,除非你的手比常人打很多。另外本机还内置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这也是当前最高端的四核,而它也预示着索尼XL39h产品地位。目前该机最新报价3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1020 LG G2 三星NoteⅡ 索尼X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