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贵有贵的道理 高价热门智能机卖点解析
2013-08-29 10:5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1020的上市让不少人感到欣喜,但是它高达6000元左右的售价却又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以至于为什么手机能够如此高价的讨论也再一次出现。其实不仅仅是诺基亚1020,像是三星W2013以及黑莓等其它产品也都拥有着高售价的定位,那么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让这些机型都拥有了过高的售价?接下来我们盘点一下八款目前市售价格偏高的智能手机,并且将它们的主要卖点进行解析,看过之后你就会明白原来这些高价机型确实是贵有贵的道理。

4582元最新上市:LG G2

LG G2是新上市的一款智能手机,它在配置方面达到了又一个全新的高度。比如说像是该机的2.2GHz主频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它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这些高端硬件配置,是其高售价形成因素之一。而且它背后摄像头部分还拥有着个性的音量按键设计,并不同于常见的侧面操作,这点也算是一个个性同时具有卖点的因素。还有一个方面是因为该机属于刚刚上市,在价格方面肯定不会直降谷底,这三者共同使之呈现出来了较高的售价。

超性能强机来袭 LG G2火热到货报惊爆价

图为 LG G2

LG G2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拥有着超窄边框的设计。在其正面采用了一块5.2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顶级的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精细。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2.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配合2GB RAM大内存使之整体操控性出色流畅。其背后还配备了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可带来出色的拍摄能力。

超性能强机来袭 LG G2火热到货报惊爆价

图为 LG G2

编辑点评:

其实这并不是LG G2到货后的第一次售价,其首次上市价格为4880元。现今的4582元是它的第二次报价,可以看到其首次降幅就拥有了大约300元,所以有喜欢这款产品但是又苦于其高售价的用户们,完全可以再等待一段时间避开它刚上市的虚高价格。当然了机器是好机器,除了主流的硬件之外,它本身支持的NFC等软性功能也丝毫不差,整体被称为旗舰产品并不是夸大。现今该机报出了4582元的最新价格,建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 G2 索尼XL39h 三星S4 诺基亚10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