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贵有贵的道理 高价热门智能机卖点解析(8)
2013-08-29 10:5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2500元奢华科技:黑莓P'9981

和三星W2013一样,这款黑莓P'9981主打奢华定位,面向的是商务人士以及层级更高的用户。首先在外形方面它的科技感十足,而且经典的全键盘设计依旧有所保留,结合黑莓独特的操作系统以及良好的政企用户口碑,所以自然有不少人被它吸引。目前它的行货价格高达12500元,除了其本身的软硬功能之外,与保时捷联合推出的属性也是它售价高昂的原因,毕竟更好的品牌合作有助于提升产品本身的溢价能力和无形价值。

贵有贵的道理 高价热门智能机卖点解析

图为 黑莓P'9981

黑莓P'9981直板造型的机身,依旧保留有全键盘设计,金属效果的外形使之拥有着不错的视觉感。该机正面配有一块2.8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640x48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拥有着清晰的表现。其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以用来进行日常拍摄使用。内置当中它搭载了BlackBerry OS 7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一颗1.2GHz主频的处理器也保证了不错的性能。

贵有贵的道理 高价热门智能机卖点解析

图为 黑莓P'9981

编辑点评:

黑莓P'9981保留了自己经典的QWERTY按键,同时又赋予了其外形方面不错的设计感。顶部的保时捷设计字样,表明了该机的属性和定位。在内置当中虽然说它不及Z10等新机型的水准,但是足以满足它面对的商务人士使用需求。目前在商家处行货版本的黑莓P'9981报出了12500元的售价,整体价格依旧表现的非常高昂,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相应的关注关注。

总结:

最低的4500多元到最高的10000元以上,上述这八款产品都拥有着比较高价的表现。但是在文中我们也介绍的比较清楚,它们之所以能拥有着如此高的售价,主要还是因为它们拥有着相应的卖点资本。要是一款功能手机定价过高那么肯定会遭到用户的谩骂,而这八款产品虽然价格偏高但是其实它们的人气并不差劲,所以相对来说大家也比较认可。当然话说回来可能它们过高的售价不足以让你随意的选择,有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多等待等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 G2 索尼XL39h 三星S4 诺基亚10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