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LOL 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3)
2013-08-30 16:36  瓦洛兰大陆    我要评论(0)
字号:T|T

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 站在小兵后面避免被他的技能poke到,对付伊泽瑞尔要轻松的多。使用你的平A+ Q +平A时就可以了,然后不断的去推塔就行了。

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 这些家伙都是非常具有进攻性的英雄。在对线的时候你只能用技能和他们换血了。[champ/twitch.png]- 这是一个你可以轻松对付的英雄,只要确保你平A+ Q+平A然后后退,因为如果他用毒黏到你,那么你将会被消耗许多。当他隐身的时候小心就好了。

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 卢锡恩在对线VN的时候会非常非常难。这是因为薇恩的Q翻滚可以完全躲开卢锡恩的Q,不仅如此,当她到6的时候,翻滚Q还有一小段隐身时间,这使得你在与他对拼的时候很难最终锁定她的位置。

卢锡恩最佳辅助

让我们来看看那些辅助与LOL新英雄卢锡恩搭配会更加合适。

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这些辅助都有十分强力的控制技能,这代表他们能帮助你用处连技砸在敌方脸上,这一类的辅助都能控制住敌人,这样你就能在6级时成功的使敌人吃到你大招的所有伤害

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娑娜是一个能和绝大多数ADC一起配合的辅助,她在线上帮你消耗敌人,并很好的回复你的生命值,在你们达到6级的时候能轻松的带走对面。

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露露你们的Q伤害是非常的厉害,这是一个十分凶横的推线流组合,所以Q推线,Q推塔,so easy。

S3新英雄攻略 前中后期都超强的ADCarry娜美的E与卢西恩的被动结合-简直不要太OP!不仅如此,她还能提供真正的超强控制!(前提是她的泡泡能Q中敌人!)。这还不是全部,她不仅能揍敌人,也能减慢冲上来的敌人-没有比他更好的辅助了!

团战技巧

早期游戏

使用“普通攻击+Q+普通攻击”的节奏来与对方进行对线,开始不要消耗太多魔法,要记住你的Q技能随等级提升的效果显著。另外,尽可能的发挥你的被动技能的作用(圣光银弹:在每次施放技能后的6秒内,卢锡安的下次普通攻击都会连射2。)当被Gank时,使用W(热诚烈弹)可以获得速度加成,然后找机会用E(冷酷追击)逃脱。

卢锡安的好处还在于,即使你被压回塔下,你也可以轻松Farm,或者让辅助帮你一下迅速清兵。

中后期游戏

卢锡安的中后期取决于你的Farm效果,在有攻击伤害和速度加成的效果下,卢锡安可以把Farm的优势不断扩大。另外,Q技能很适合用于Poker对手,但是攻击距离只有550,所以小心被敌人抓住。

注意不要过于脱离大部队的节奏独自前进,相对来说,卢锡安在团战里可以提供更大作用。另外,中后期时卢锡安作为一个AD Carry,避免被对方抓到,时刻注意对方的动向。

团战的时候,用R技能开战。尽量发挥你的被动技能,另外谨慎使用你的E技能,因为冷却时间比较长。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OL 英雄 攻略

责任编辑:吴才刚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