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评论 > 正文

细数七大让人无力吐槽的游戏缪论(2)
2013-08-31 10:19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4、独立游戏都是在自家地下室或者父母家的仓库中制作出来的

好吧,虽然却是有一些独立游戏时在这种环境下制作出来的,还有可能有些是在卧室里研发的。但并不是每一款独立游戏的待遇都是如此。有许多成功的开发者都有自己独立的工作室,那些都是有着明亮的窗户,宽敞的办公环境,整洁的办公桌的地方,有些甚至还有专属停车位!环境好到让同行都嫉妒!

其实,独立游戏的研发环境关键取决于团队大小,所处的位置,成员偏好以及可用资金等方面决定的。我甚至听说过有在火车上完成的独立游戏……为了进一步说明这一点,请看以下图片:

游迅网www.yxdown.com

5、每个人都独立了,甚至EpicGames和动视

被认为是独立的团队,要考虑到许多不同的因素。包括团队规模、预算、外部支持(出版商和金融家)和发展精神。因此“独立”这个词很复杂,没有明确说明独立的内容,这个问题是没办法回答的。

游迅网www.yxdown.com

6、独立游戏开发者讨厌3A游戏

要知道独立游戏开发者是否讨厌3A游戏,我们首先要搞清楚一个问题。到底有多少独立开发者曾经制作过3A游戏?那么假定他们确实都讨厌3A游戏的话,唯一能说得过去的理由就是3A游戏的制作方式让他们觉得不适。他们会觉得3A游戏的制作流程更像是一条固定好的生产线,每一块都有明确的分工。就好像要做一把椅子,有人制作它的纹理,有人制作它的支架等等。

游迅网www.yxdown.com

其次,独立游戏开发者也容易受到3A游戏的影响,对自己的游戏进行调整。独立游戏会尝试迎合利基市场,而对主流产品并不感兴趣。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从中看到3A游戏的闪光点和潜力,进而借用其中某些元素改造自己的游戏。

第三,我们就别再为加大独立游戏和3A游戏之间的分歧而煽风点火了。为什么不把眼光放得更广阔一些,只关注“游戏”不是更好吗?这样,我们就会有更多的选择,而不是偏向一侧,阻碍了对另一侧的探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Epic 我的世界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