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vivo X3闭环式马达镜头 拍照效果深度体验(2)
2013-09-02 16:54  牛华网  刘楠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夜景拍摄:强光下拍照清晰

图片21 图片22

夜晚室内拍摄 & 夜晚室内拍摄

一般情况下,测试一款手机的相机功能是否强悍,强光以及夜景效果是最有说服力的,在白天的评测中,我们发现vivo X3在自然强光下的拍照效果较为优秀,同样在晚间室内商场的灯光下,vivo X3表现效果依然有可圈可点之处。

商场柜台的灯光多为高瓦数的射灯,普通的拍照相机会产生曝光过度或图片发虚等问题,而从上面的样张我们能够发现,vivo X3即使是在强光照射下,但从图片的清晰度上还较为出色,但整体感觉不够通透。

图片23 图片24

拍摄样张 & 拍摄样张

图片25 图片26

拍摄样张

图片27

拍摄样张

图片28 图片29

拍摄样张 & 拍摄样张

图片30 图片31

拍摄样张 & 拍摄样张

vivo X3在强光以及水光发射下依然便显出色,对水中的鱼以及珊瑚的颜色也表现的很到位。

图片32 图片33

拍摄样张 & 拍摄样张

图片34 图片35

HDR模式 & 普通模式

图片36 图片37

HDR模式 & 普通模式

图片38 图片39

普通模式 & 夜间模式

在测试夜景拍照时,我们选择的是灯光橱窗,从两张对比照片的效果来看,普通模式下图片容易受灯光影响,产生光晕,而在夜景模式下,整体灯光以及外围环境表现较为逼真,真实的还原了景象,在夜景设置下拍摄过程中不能产生抖动的现象,否则整张照片会出现到处都是光晕的现象。

图片40 图片41

夜间模式拍摄样张 & 夜间模式拍摄样张

图片42 图片43

夜间模式拍摄样张 & 夜间模式拍摄样张

图片44 图片45

夜间模式拍摄样张 & 夜间模式拍摄样张

图片46

全景拍照取景示意图

图片47

横屏取景拍摄的全景照片

最后我们来说说全景拍摄。全景拍摄大家并不陌生,按下拍照键挪动相机就能得到一张全景照片,vivo X3全景拍照功能,可以支持上下左右四个方向的拍摄,用户将要取景的方向与相机中显示的箭头重合,每一张都需要与箭头吻合进行拍摄。

评测总结:

图片48

得益于闭环式马达,vivo X3在拍照功能上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尤其是拍照速度以及成像质量上都有可圈可点之处,除此之外,拍照功能中还增加了语音拍照功能。喊出“拍照、照相、茄子、田七”等任一语音指令,即可自动完成拍照。vivo X3虽然不是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智能手机,但其在拍照功能上的表现已经可以向拍照手机看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X3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