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目前已经全面进入大屏智能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起手机的流畅程度,但是当安装软件太多、垃圾文件过大、运行多进程的时候,经常会出现卡机、停顿、重启等现象,尤其在一些内存较小的手机上,让人无法忍受。

系统硬件在出厂的时候已经注定,无法修改,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其他的手段来提升手机的流畅度。安全管家V4.1.0新版,从软件进入、功能使用、扫描速度等多方发力,全面提升反应速度,打造飞起来的“极速安全管家”。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极速版安全管家,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本次新版最大亮点——快,无论是滑动、扫描、展示,都极大做了改进,相对旧版提升2--4倍,让用户体验到如丝般顺滑的安卓流畅度。没有最快,只有更快,我们的终极目标是“秒开”。

11

新增隐私痕迹清理功能

用户隐私一直是重中之重,安全管家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安全也做了很多措施,本次新增隐私痕迹清理功能,扫描用户手机的使用痕迹,对这些隐私内容提供便捷的清理操作,防止泄露。

22

内存清理能力全面加强,一键加速更给力

程序猿优化了新版的内存抓取机制,对后台运行进程可以清理更多,随时让手机保持在最佳状态。

33

拒绝卡顿,给你极致快速的安全体验。安全管家V4.1.0极速版,让手机飞起来。

体验地址:http://www.anguan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