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动态 > 正文

微信手游发力 带动腾讯股价连续上涨趋势
2013-09-04 17:05  178.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4日消息,由于受到多款移动端游戏(手游)面世影响,腾讯股价呈现连续上涨态势,最高股价曾达到384.8亿港币的历史新高。

受手游利好消息影响,腾讯连续两日保持估计增长态势(图片来源于和讯股票)

从本周港股的股价涨幅情况可以看到,腾讯连续两日呈现了3%的增长。截止编辑撰稿,周三腾讯股价也已实现0.84%的增幅。

截止昨日股价最高点,腾讯的市值也同步突破了700亿港元大关。据相关人士介绍,此次腾讯股价的迅猛增长,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腾讯微信手游平台的推出、手游概念股在A股市场掀起的浪潮。

投资市场青睐手游概念

从腾讯8月推广首款微信平台游戏“打飞机”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方面的关注,同时在近5亿的微信总用户的基础上获得了大量的游戏用户转化。在后来腾讯连续发力推出的“天天爱消除”、“天天连萌”后,更是受到了大量用户的追捧。

本周一(9月2日),腾讯推出了第三款音乐类微信游戏“节奏大师”,即刻受到了行业和投行的关注。此次股价上涨也源于市场看好腾讯连续发力微信手游。

在目前的苹果APP中国区排行榜上,前三名分别为腾讯的三款游戏,这也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大的信心,从而带动了此次股价实现连续性的上涨态势。

无独有偶,此前神州泰岳通过12.15亿元收购了天津壳木软件,同时也实现了公司股价的四连涨,由此可见资本市场对于移动游戏前景的看好。

微信手游平台受多方面看好

近年来由于受到智能手机普及率的上升影响,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最好的市场之一,移动端游戏产业的发展也愈加受到重视。很多传统行业(包括传统互联网行业)都力图实现在新兴的移动领域实现更好的发展,手游从而成为了企业和投资者们的跳板之一。

微信作为腾讯近年来发展较为迅猛的即时通讯服务软件,也是腾讯布局移动市场的重心。微信平台如何实现盈利和用户转化一直受到业内外人士关注,手游的频繁发布为微信确定最终定位将能为其发展起到较好影响,这也是手游受到关注的因素之一。

据投资银行摩根大通的报告中显示:未来的2014年微信及手机QQ所承载的手游将会为腾讯带来40亿以上的收入。而后发制人的微信,将会在未来一年内占据手游市场3成以上的可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信 手游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