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评测 > 其他 > 正文

SmartWatch 2比拼Galaxy Gear:Gear略胜一筹(2)
2013-09-07 11:38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显示屏(Galaxy Gear胜)

索尼SmartWatch 2

2.1jpg

SmartWatch 2采用1.6英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20×170。索尼前一代SmartWatch采用128×128分辨OLED显示屏,在显示效果上屡遭用户诟病。SmartWatch 2在显示屏方面的表现明显好于前代,它采用LCD显示屏,在阳光下也有很好的显示效果。

三星Galaxy Gear

2.2

无论从尺寸上还是从分辨率上来说,Gear的显示屏都要比SmartWatch 2要略胜一筹。Gear采用1.6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320×320。在显示图片和文本上,Gear的屏幕颜色表现生动并且更亮,对比度也很高。

功能和界面(Galaxy Gear胜)

索尼SmartWatch 2

3.1

说到基本功能和用户界面,SmartWatch 2与前一代相差不大,触摸屏界面、天气、FacebookTwitter等的滑动部件以及时钟等的改动都不大。SmartWatch 2中预装了许多应用程序。另外,它还可以拥有阅读邮件和短信、控制拍照和遥控电视等功能。

三星Galaxy Gear

Gear目前只能与三星Galaxy Note 3设备兼容,这赶走了拥有其他Android设备的潜在买家。Gear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允许用户直接在手腕上接听电话。

3.2

Gear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表带上的一枚190万像素的摄像头。它可以拍摄照片以及录制720p视频。总的说来,Gear的界面非常干净,字体也足够大。

目前,Gear内置了音乐、计步器和语音助理等应用程序。只有少数的第三方应用支持Gear,不过三星表示,未来将为Gear带来更多应用程序支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Gear智能手表 SmartWatch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