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中外大碰撞 IFA开展次日精品电视盘点
2013-09-09 10:4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013年9月6日至9月11日,IFA2013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视听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之一,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已经拥有89年的历史。本次展会将吸引14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规模空前,届时,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40余万观众将共同见证这场属于家电和消费电子的盛会。中关村在线此次派出多名记者前往柏林进行现场报道,掌握全球消费电子产品最新资讯请关注中关村在线。【点击进入IFA2013专题】

IFA2013展会,是各大厂商向世界展示自己的窗口,他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将研发的各种新品、新技术给予用户展示,让用户能够详细的了解。为作为家电产品中的重磅产品,电视也是很多厂商的必争之地。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IFA展会开展第二天中,那些值得关注的电视新品。这里既包括了LG、三星等国际巨头,还包括海尔、海信等民族品牌,精彩产品不容错过,大家不妨来关注一下!

■ LG 曲面OLED电视效果震撼

相比传统的LED液晶电视,OLED电视可以说是一股生力军。与传统产品相比,OLED电视可以做到更加轻薄的机身,同时还可以大幅提高动态对比度,表现出更加丰富和富有层次感的颜色,功耗也大幅降低。

4.3mm超薄机身

LG在本次IFA2013展会中,更是展出了曲面OLED电视。不仅有着成熟的OLED技术,曲面造型也更符合用户的观看习惯。

OLED技术让机身厚度更加出色

Clear Sound音频单元

在音质方面,这款LG 曲面OLED电视则使用了Clear Sound音频单元,别看体积小巧,却能带来出色的音质。

LG曲面OLED电视一句话点评:韩系的厂商在技术方面相对来讲非常领先,掌握了大量尖端技术,这款LG曲面OLED电视,超薄外观机身不仅是美观,从现场的屏幕显示效果来看,也是可圈可点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液晶电视 IFA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