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5.7英寸巨屏四核 宏碁Liquid S1 S510评测(7)
2013-09-12 10:38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个性独特的宏碁Float UI

系统方面,宏碁Liquid S1(S510)搭载了时下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系统版本为Android 4.2.2,属于当前较新的系统版本,并采用Float UI(用户界面),拥有多项革新,相比原生Android 4.2界面有所区别。整体而言,依旧延续了原生Android 4.2的简洁和流畅。

5.7英寸巨屏四核 宏碁Liquid S1 S510评测第23张图 5.7英寸巨屏四核 宏碁Liquid S1 S510评测第24张图

解锁界面

宏碁Liquid S1依然采用滑动解锁的方式,用户在锁屏界面左右滑动即可实现解锁,不过加入了百叶窗效果,较为特别,同时在锁屏界面底端还拥有电话、通讯录、短信、相机四个快捷图标,拖动快捷图标滑动,解锁的同时还可直接跳转至相关程序页面。

5.7英寸巨屏四核 宏碁Liquid S1 S510评测第25张图 5.7英寸巨屏四核 宏碁Liquid S1 S510评测第26张图

近期任务管理界面和菜单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与时下其它Android手机不同,除了返回键和主页键之外,宏碁Liquid S1屏幕下方配备了一枚功能键而非菜单键,“短按”功能键可调出近期任务管理界面,两次“短按”则可调出常见的菜单选项,若是“长按”功能键,屏幕下方则会弹出一个特别的窗口,如下方左图所示,笔者暂时将其称为“快捷方式窗口”。

5.7英寸巨屏四核 宏碁Liquid S1 S510评测第27张图 5.7英寸巨屏四核 宏碁Liquid S1 S510评测第28张图

“快捷方式窗口”界面和计算器悬浮窗口

默认情况下,“快捷方式窗口”上半部分预置了日历、邮件、设置和相册四个应用快捷方式,而且允许用户自定义,而“快捷方式窗口”下半部分则预置了相册、计算器以及便签三个悬浮应用快捷方式,较为特别。此外,该机的通话界面也能够实现悬浮效果,可以轻松实现多任务。

5.7英寸巨屏四核 宏碁Liquid S1 S510评测第29张图 5.7英寸巨屏四核 宏碁Liquid S1 S510评测第30张图

内置多款应用程序

而作为一款智能手机,宏碁Liquid S1内置了多款热门应用,比如百度音乐、大众点评、去哪儿旅行、新浪微博、网易新闻以及UC浏览器等,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日常应用需求。当然用户还可以自行下载安装其它应用,毕竟Android 4.2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资源。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宏碁S1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