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评测中心 > 单机游戏 > 正文

心有灵犀!盘点配合默契的五大游戏搭档
2013-09-12 14:32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漫画书中,蝙蝠侠和Robin是一对绝佳的组合,但是在游戏中表现不怎么出色。虽然有一部漫画改编的SNES游戏,Robin也出现在《蝙蝠侠:阿甘之城》中,但是这对搭档配合得实在不咋地。在游戏史上,并不缺乏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的搭档,比如马里奥和路易吉兄弟俩。

马里奥和路易吉

如果评选最出名的游戏搭档,没有马里奥和路易吉兄弟俩是不可能的,自从1983年他们就从事着清除下水道中乌龟,螃蟹和鸭子的工作。之后他们的名气越来越大,每个人都是管道工俱乐部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路易吉是个称职的搭档,为了拯救马里奥的女友不惜牺牲自己。

兄弟俩不管是远赴异国他乡,时空穿梭,惩罚Bowser都形影不离,他们甚至承担着共同的梦想。如果马里奥出现在银河系中,不用怀疑,路易吉肯定就在不远的地方。

Jak和Daxter

如果在水獭和黄鼠狼之间存在友谊,那么这种联系就是牢不可破的。Jak和Daxter是一对很要好的朋友。Jak努力想要恢复他朋友原来的模样。Daxter,这个小小的皮毛动物,成功地释放了Jak。不管艰难险阻,他们总是默默地支持着对方,虽然他们秉性各异:Daxter自作聪明,而Jak喜欢思考。

Ratchet和Clank

在PlayStation游戏中,唯一能够超越上一组合的只有Ratchet和Clank。Jak和Daxter一开始只是互利互惠,后来才成为好朋友。而Ratchet和Clank却是两个孤独的灵魂的结合,他们中一个是同类中最后的幸存者,一个是独一无二的机器人。

谁能想到这么一个滑稽幽默的游戏却有着如此凄风苦雨的背景。这对组合联合在一起是如此强大,当他们彼此分离时都不惜一切去拯救对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蝙蝠侠 神秘海域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