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消息,乐视移动客户端核心产品全新“乐视影视5.0”手机版正式上线,在延续乐视多屏一致用户体验基础上,首推业内独家“错落式瀑布流” 及“边看边选”功能,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美好新奇的使用乐趣,实现用户体验全面升级。

image008

图一:Phone、Pad、PC和TV端保持多屏一致体验

作为视频业内最早提出多屏一致理念的乐视,在PC、Phone、Pad和TV端保持了统一的界面设计和一致的用户体验。以界面简洁清爽、操作便捷易达为特点的扁平化设计,强烈视觉冲击的超大海报,无干扰的观影环境,以及将手机屏幕中视频推送到TV端的多屏互动等,都延续了乐视PC端及TV端的设计理念和功能特征,降低了用户使用成本的同时,给用户带来了极致体验,也为广告主提供了统一的广告平台。

image009 

图二:错落式瀑布流设计

有别于时下其它视频app的相同尺寸海报构成的瀑布流,乐视影视5.0大胆采用 “错落式瀑布流”设计,即通过海报尺寸不同和横竖版式布局等,突出信息的主次。无限加载图片的瀑布流,让乐视海量内容得以展现;摒弃翻页方式,而采用上下滑动查找,实现用户对内容的高效选择。而隐藏在瀑布流中的广告海报,也更容易被用户接受。

image010 

图三:正在播放的视频可以拖拽到屏幕右下角,同时还能搜索其它视频

乐视影视推出的业内独家“边看边选”功能,从用户实际使用情境出发,支持用户观看视频时可将播放界面拖至屏幕右下角,在视频正常播放同时,可以搜索其它视频,这类似于电视上的“画中画”功能,让用户可以一心二用,如正在看音乐视频时,可以在不影响收听的同时进行其它视频的挑选。

此外,“点击”变“滑动”的手势功能让用户实现单手自如操作,解放了另一只手;无wifi情况下的收藏功能,让用户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精美的半透明毛玻璃效果,让用户真正享受视觉美感等,都为乐视影视5.0新版增色不少。

据悉,乐视影视5.0目前已在中国最大的Android智能手机资源获取平台“360手机助手“独家震撼首发,同时,乐视影视专区也在360手机助手PC端上线,海量影视剧资源等你来下载,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