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视觉效果的“炫酷”和“清爽”似乎是金山的长项,猎豹浏览器算得上金山炫酷风格的经典之作,而现在,长久以来保持着严肃、专业形象的金山毒霸也变得越来越时尚前卫。中秋节前金山发布毒霸SP5.0版,该版本有哪些新的变化,为用户带来了什么样的新鲜体验呢?大家一起来看看。

垃圾清理强悍炫酷

毒霸SP 5.0版重磅推出全新的垃圾清理功能,新垃圾清理抛弃传统的扫描进度条,以极炫的光感条替代,以颜色的变换来展现垃圾扫描、清理过程,让垃圾清理变成一种美妙享受。全新的清理结果列表不再繁琐复杂,它以清晰易懂的软件图标展示,让用户一目了然。

在更为实用的清理功能方便,新版毒霸可以用强悍来形容,它能帮你挖出系统硬盘最角落里的陈旧垃圾,不留死角,清理效果非常好。对于QQ之类,含有重要信息较多的软件,金山毒霸也不会贸然清理,以免为用户带来不便和损失,它会提醒你甄选无需清理的内容。 

垃圾清理

垃圾清理3

垃圾清理4

安全防护更全面

1、病毒查杀

(1)增强对鬼影病毒的检测;

(2)优化U盘扫描逻辑,提示扫描速度;

(3)优化U盘交叉感染病毒扫描逻辑;

(4)修正压缩包文件可能重复报毒问题。

2、安全防御

(1)增强对QQ蠕虫的拦截;

(2)增强对虚假CF刷枪程序的拦截;

(3)增强对DNF外挂程序的拦截;

(4)增强对盗号DNF外挂的拦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