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网友论坛曝光 vivo或推拍照旗舰手机
2013-09-23 14:41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突然有网友在vivo官方论坛曝光了一款vivo全新智能手机的谍照,从这名网友的介绍来看,这款vivo神秘旗舰手机将会主打拍照功能。除了照片以外,网友还将这款新旗舰的拍照参数与已曝光,信息显示手机将会搭载2070万像素摄像头。

网友论坛曝光 vivo或推拍照旗舰手机

在曝光的信息中,一张手机的照片引起了我们的关注,照片显示手机的摄像头可以进行旋转,这样的设计不禁让我想起了诺基亚经典的3250“扭腰”的设计,诺基亚3250就可以旋转拍照。

网友论坛曝光 vivo或推拍照旗舰手机

不过这款曝光的vivo新旗舰要想实现旋转拍照还是相对困难一些的,从照片上不难看出,手机的机身非常纤薄,这就为旋转摄像头增加了相当大的难度。  

在拍照方面,这款vivo新旗舰采用了1/1.7英寸传感器,光圈为F2.0,拥有2020万像素,在拍照方面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据悉手机中将会内置EXPEED图像处理器,极有可能是尼康D700等高端机型所采用的EXPEED 4,不过受制于手机的尺寸,这个芯片有可能也是经由vivo进行特殊定制的。

网友论坛曝光 vivo年底或推拍照旗舰机

就在大家感叹这款手机的时候,vivo官方论坛的管理员已经将此贴进行删除,根据我们向vivo官方工作的人员的确认,此次曝光的消息并非来自官方,不过官方表示,在年底前vivo确实会推出一款全新旗舰手机,但是并不是此次曝光的内容。  

之前有消息称vivo目前正在研发4G智能手机,顺利的话将会在年底前推出,那么vivo声称的全新旗舰到底是拍照神器还是4G网络智能手机,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ivo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