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内 > 联想 > 正文

传联想十月将推新款10英寸平板Yoga Tablet
2013-09-24 09:1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联想十月将推新款10英寸平板Yoga Tablet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联想尚未发布的一款名为Yoga Tablet 10的平板电脑日前在FCC网站上悄然现身,其产品型号为BF8000-F。不过除了支持802.11 b/g/n Wi-Fi标准和Bluetooth 4.0以外,FCC网站上并没有公布关于这款平板电脑的更多信息。

作为联想现在主推的产品线之一,Yoga系列变形笔记本最大的特点可谓能够360度翻转的屏幕,正是有了这块屏幕,Yoga变形笔记本才拥有包括平板模式在内的多种使用形态,能在不同情境下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此外,Yoga系列现在已经包括11.6英寸和13.3英寸两种型号,而在FCC现身的Yoga Tablet 10很可能将会是Yoga系列的第一款10英寸平板电脑,进一步扩充Yoga产品线。

传联想十月将推新款10英寸平板Yoga Tablet

而根据此前的报道,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陈旭东此前也确认联想的确将会推出一款Yoga系列平板电脑。相比于目前的Android平板电脑和iPad来说,陈旭东表示Yoga Tablet 10将拥有非常出色的机身握感。

至于操作系统,考虑到联想此前曾经推出过Windows 8和Windows RT平板电脑,因此搭载Windows平台的可能性很大。不过在阐述Yoga Tablet 10出色的续航时间时,陈旭东将Android平板电脑与iPad进行了对比,并称Yoga Tablet 10的续航时间能够达到八小时,甚至会比iPad还要出色,因此Yoga Tablet 10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也不是没有可能。此外,据悉这款Yoga Tablet 10将在今年十月正式上市,届时消费者便可一睹该平板电脑的真面目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想 Yoga Tablet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