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金秋9月已经接近尾声,这一个月中,新发布的移动应用程序不计其数,我们将挑选其中最佳的16款应用进行盘点。

Android最佳新发布应用

Silent Text

1

通信加密公司Silent Circle为Android设备发布了一款短信隐私应用——Silent Text。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登录到Silent Circle,服务费用为每月10美元左右,提供加密电话、短信和附件的服务,附件可以是高达100MB的任何类型文件,该应用不会将日常日志与相关元数据和通信连接。

Simplenote

2

今年早些时候,Simplenote被wordpress所有者Automattic收购,它是一款流行的效率类应用,最终登陆Android平台,和iOS版本一样,Android版Simplenote也是免费的,但Android版无需创建账户就可以开始使用,而注册或登陆的用户将会在iOS、Kindle和Web服务等多终端看到同步的笔记内容。

Hotspotio

3

Android版Hotspotio允许用户分享自己的或者使用他人的互联网连接,一旦安装岸壁,你需要选择一个网络连接,或者通过将移动设备作为一个WiFi热点来分享自己的网络。

Chirp

4

Chirp是一款用来在设备之间快速分享照片、链接、文字记录等内容的应用,它通过“唱歌”这种别开生面的形式实现“一对多”的传输。 Chirp已在iOS中有不俗表现,如今开始在Android平台一试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