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搜索平台豌豆荚宣布,已收录超过 77 万款不重复应用,为用户提供下载服务。

作为中国手机用户中最具人气、活跃度最高的应用搜索及手机娱乐内容聚合平台,豌豆荚始终稳居中国分发渠道第一梯队,目前拥有超过 2 亿用户,日应用分发量超 3000 万。据艾瑞咨发布的 2013 年第 2 季度 Android 应用分发平台的用户活跃度排名,豌豆荚位居第二;今年以来豌豆荚新增用户迅猛,日新增用户超过中国 Android 手机出货量的 50%。

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进行内容资源整合,豌豆荚形成了以应用、音乐、游戏、视频、主题等移动多媒体娱乐内容搜索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豌豆荚搜索到几乎所有的应用。

自成立以来,豌豆荚始终致力于以最简单的方式帮用户找到优质应用和更多内容,将「简单、有爱」的 Android 手机体验带给用户。在积累目前全国最全面也是惟一的「应用基因库」的同时,也利用「应用内搜索」的落地确立了自己在内容领域的先发优势。刚刚于 2013 年 9 月发布的「视频搜索」是国内首个实现「应用内搜索」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