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性价比才是王道 100元内买啥鼠标最划算
2013-09-30 09:4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键鼠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不管是有线产品还是无线产品,其售价都大幅下调,更可喜的是产品的性能没有随价格下调而出现缩水。如今入门级产品都是在功能上作出精简,性能上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日常需要,因此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鼠标是大多数用户所追求的,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100元以内最划算的鼠标。

性价比才是王道 100元内买啥鼠标最划算

性价比才是王道 100元内买啥鼠标最划算

▲精灵雷神X1裂纹版游戏鼠标

市场价格:49元

精灵雷神X1游戏鼠标采用了准对称式造型设计,鼠标表面覆盖有大量的肤感涂层,在使用的时候能够大幅提升握持的稳定性,保证快速移动的时候不会出现脱手现象,鼠标的左右侧裙带有防滑的设计,并且在使用的时候会发出蓝色的背光,视觉效果较为出色,尾部的logo灯还具有变换颜色的功能。

性价比才是王道 100元内买啥鼠标最划算

精灵雷神X1裂纹版游戏鼠标

性价比才是王道 100元内买啥鼠标最划算

精灵雷神X1裂纹版游戏鼠标

性价比才是王道 100元内买啥鼠标最划算

精灵雷神X1裂纹版游戏鼠标

精灵 雷神X1裂纹版游戏鼠标
上市时间 2013年07月
适用类型 竞技游戏
鼠标大小 普通鼠
工作方式 光电
连接方式 有线
鼠标接口 USB
按键数 6个
滚轮方向 双向滚轮
最高分辨率 2000dpi
分辨率可调 三档
人体工学 右手设计
鼠标颜色 黑色
鼠标线长 1.5m
鼠标尺寸 110×70×35mm
鼠标重量 130g
供电模式 USB供电
系统支持 Windows 7,Windows Vista,Windows XP,Mac
其它性能 双配重
产品特点 拉丝电镀工艺
尾部炫酷七彩透光
包装清单 鼠标 x1
保修卡 x1 
说明书 x1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有线1年,无线2年
客服电话 400-6788-498
电话备注 9:00-21:00
详细内容 售后服务由品牌厂商提供,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如用户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出现质量问题或故障,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的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有线鼠标1年内免费保修,无线鼠标2年内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进入官网>>

精灵雷神X1游戏鼠标内置有光学传感器,最高可提供2000DPI的采样率,鼠标机身搭载有多个按键,除了能够在无驱情况下执行DPI的三档切换之外,用户上网的时候还可以轻易进行前进与后退的操作,使用非常轻松。

编者点评:

精灵雷神X1游戏鼠标外观出色,造型精致,2000DPI的采样率可以保证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而多按键的设计也较为实用,鼠标的背光是一大亮点,通电后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游戏鼠标 高性价比

责任编辑:晏井浩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