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Note3对决苹果5s Q4会热卖的街机大猜想(2)
2013-10-08 11:1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都爱土豪金:苹果iPhone 5s

如果将苹果iPhone比作一把兵器的话,最合适的便是屠龙刀,因为它确实有种“号令天下,莫敢不从”的气势。虽然之前有过诸多新机上市发布,但iPhone 5s亮相后,所有关注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它的身上。相比前代作品而言,iPhone 5s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更多是技术和细节方面的调整。

人人都爱它 行货苹果iPhone 5s正热卖

图为 苹果iPhone 5s

苹果iPhone 5s还是采用了一体式造型,不过加入了金色配色可供大家选择。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依然为1136x640像素,显示效果细腻。该机背后还是配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在成像方面却进行了升级。内置当中它搭载了最新的iOS 7智能操作系统,一颗全新的A7双核处理器结合一颗全新的M7协处理器,共同保证了整机的操控性能。

人人都爱它 行货苹果iPhone 5s正热卖

图为 苹果iPhone 5s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s是iPhone 5的平滑升级版,在外观基本不变的同时,将处理器升级为64位架构,对其他硬件也进行了恰到好处的优化。同时,搭载具有革命性变化的iOS7移动操作系统,将智能机的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目前iPhone 5s的整体售价比较稳定,除了金色版由于货源稀少价格偏高,其他两个颜色均与官网售价相差不多,喜欢这款升级版苹果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iPhone5s 索尼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