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新品 > 国外 > 亚马逊 > 正文

2013版Kindle Paperwhite全体验:软硬俱佳
2013-10-08 16:44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1

导语:2013Kindle Paperwhite在硬件和软件上都迎来了升级。在电子阅读器市场,目前它是用户的最佳选择。

亚马逊在电子阅读器市场风头正劲。巴诺和索尼仍在负隅顽抗,Kobo和艾利和已经处于下风,而亚马逊成为了电子阅读器市场的最大赢家。

亚马逊于去年推出了售价为119美元的Kindle Paperwhite,它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子阅读器产品。在竞争对手稀缺的情况下,改版之后的Kindle Paperwhite仍然是最好的电子阅读器产品。

2013版的Kindle Paperwhite在硬件和软件上都迎来了升级。除了常规的硬件和软件的升级之外,新版Kindle Paperwhite与一年的机型差别并不大。

处于全盛期的亚马逊没有急着展示硬件,而是将注意力放在了增加电子阅读器的使用频率和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上。亚马逊正在寻找一种新的方式以确保人们更频繁地阅读和购买图书。

硬件:

图2

新版Kindle Paperwhite和旧版在外观上的差别非常微小,设备背后的Logo由之前的“Kindle”变成了“Amazon”。另外,新版最大的特性就是屏幕对比度的大幅提升。除此之外,在尺寸、重量、电池续航时间等方面,新版与旧版别无二致。

2013Paperwhite的机身非常坚固,握感也十分舒适。用户用单手即可握住设备。屏幕方面,阅读器的背光显示非常出色,屏幕显示更白、更均匀。在黑暗环境下新Paperwhite阅读效果十分强大。

图3

Paperwhite的处理器由原来的800MHz升级至1GHz。得益于更强大的处理器,阅读器的翻页比以前稍快一些,屏幕的灵敏度也有所提升。尽管处理器更为强大,但新版在打字、浏览商店甚至是开关机时的体验都与旧版一致。另外,翻页时黑屏闪烁的现象仍然存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Kindle Paperwhite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