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视频 > 正文

一波流公会25H伊墨苏斯视频攻略 织雾视角
2013-10-08 17:50  178.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5H伊墨苏斯

BOSS在整个副本的难度等级:★

普通模式和困难模式的区别:

P1多了小软泥,所有伤害提高。9分钟狂暴(没打到这么久)。

全团平均555以上轻松,1号BOSS太简单。

团队配置:3T、6-7治疗、15-17DPS。

职业优势:

坦克:

武僧、防骑

DPS:

术士、盗贼

治疗:

骑士、牧师

任务分配:

坦克:

2个坦克负责换坦嘲讽BOSS头不对人群,3T负责拉好小软泥。分裂阶段坦克帮忙去做减速和控怪。

DPS:

P1阶段打BOSS,出小怪的时候AOE下术士全力A,脚底出什么躲什么,P2阶段按照RL分配位置处理黑软,像鸟德这样的职业完全可以在第二轮开始负责加血,只要帮忙做下简单控制就行了。

治疗:

抱团加血无脑刷,骑士开个正义之怒帮忙聚下小怪3T拉走就行,P2阶段RL分配的位置后刷白色小软,至于刷小软的技巧,起手肯定是大技能先上去拿到BUFF后就很简单了,武僧的珠子、小德的回春之类可以很好的同时抬双目标的策略。和普通模式没什么区别。在软泥快要碰到BOSS的时候记得一定要覆盖减伤保证不减员,最难的也就这个了。

战斗流程:

P1:

起手10点位置相对集中站位开嗜血猛干BOSS,地上出黑水移动开。出小软的时候奶骑正义之怒3T然后把仇恨OT走,开技能速度AOE掉。尽量在第一次多交点技能包括减伤的,因为一般第一次第二次P1压力比较大,后边就小很多了。BOSS开始扫射的时候注意躲好,团队只要往它反方向移动就可以躲开了,不需要大范围移动。血量到0进入P2。

P2:

我们分配是上半场9-3点这4个区域左边9点-10点不放治疗,中间的最大是3个治疗右边2点是1个治疗,DPS左边9点1个坦克,中间比较大放6个远程,右边2点是3个远程这么分配,左右两边小区域可以控制来啥,中间打掉后可以帮忙左右两侧的。下半场4个区域同样左边8点1治疗2DPS,中间5-7点各2个近战和1治疗,右边就1个坦克。还是先打中间在帮两边。能补助治疗的就帮忙加血。软泥靠近BOSS后一定要减伤度过。宁静都可以这个时候交掉。然后就回到P1继续站位循环。

反复3-4次P1P2就差不多了,后期白软多黑软少。这个BOSS开荒打了3次就过了,很简单1个BOSS。

战斗难点及应对策略:

1、倒T要注意,很容易倒T,尤其是有小软在场上的时候。

2、AOE简单暴力点,使劲A。

3、注意脚底别增加治疗压力。

4、P2打黑软可以先控制技能用好,做到优先打一部分控制一部分策略。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世界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