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超高屏占比 6英寸全贴合屏TCL Hero N3评测(4)
2013-10-10 09:42  太平洋电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迷你蓝牙手机

另外,除了两个功能强大的皮套之外,TCL Hero N3还有配有了一个TCL BP60蓝牙手机,这个蓝牙手机的作用就基本和HTC Butterfly mini一样,通过蓝牙和手机连接之后,可以用TCL BP60来打电话、发短信等等。

超高屏占比6英寸全贴合屏TCLHeroN3评测

TCL BP60整个机身非常小巧,携带也很方便,如果觉得TCL Hero N3机身太大的话,用TCL BP60来操作手机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TCL Hero N3的造型是传统键盘机样子,配有一块1.8英寸的LCD屏幕,配有九宫格键盘。

超高屏占比6英寸全贴合屏TCLHeroN3评测

TCL Hero N3也是配有扬声器和Micro USB接口的,通话等也可以用扬声器来操作。

超高屏占比6英寸全贴合屏TCLHeroN3评测

而TCL Hero N3和TCL BP60的连接方法也很简单,只要两者都开启蓝牙之后,按配对就会自动连上了。

超高屏占比6英寸全贴合屏TCLHeroN3评测
 
超高屏占比6英寸全贴合屏TCLHeroN3评测

TCL BP60除了可以代替手机进行普通的打电话,发短信等功能之外,还可以查看手机的联系人、支持计算机, 也支持用TCL BP60控制TCL Hero N3的音乐播放等功能,在一些环境中,用TCL BP60来代替TCL Hero N3来使用还是很方便的。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eroN3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