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新机旧机齐上阵 节后最值得关注手机荐(5)
2013-10-10 11:1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OPPO N1

OPPO N1这次可是为手机带来了创新,再不用纠结什么前置摄像头像素低,后置摄像头又不方便自拍的烦恼了,旋转式摄像头一劳永逸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一颗13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既可以旋转到前面,也可以转回去到后面,f/2.0大光圈还保证了照片的还原度,多种美颜功能让手机无论自拍还是街拍都十分出众。

Note 3领衔 国庆值得选的年度旗舰机荐

图为 OPPO N1

OPPO N1直板触控造型的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5.9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内置当中它搭载了基于Android 4.2开发的Color OS操作系统,一颗1.7GHz主频的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使之操控性方面表现出色。其背后依然配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过它可以实现206度旋转,也可随意当做前置摄像头使用。

Note 3领衔 国庆值得选的年度旗舰机荐

图为 OPPO N1

编辑点评:

最后一款产品来自OPPO N1,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它也应该是在大家期待的新品当中最后一款发布的机型。它所采用的可旋转式摄像头,以及背部感应功能,使得这款产品同样从硬件级别提升至了体验级别,同时整体散发出来一种绝对旗舰的味道。目前该机售价已经公布并定位3498元,在上市时间方面应该还需要用户再等待一下,十一期间大家不妨多留意它的消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Note3 魅族MX3 索尼L39h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