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Mozilla展开第二轮Firefox OS设备发售
2013-10-10 17:43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Mozilla今日宣布新一轮Firefox OS智能手机的发售将在首轮Firefox OS智能手机ALCATEL ONE TOUCH Fire和ZTE OPEN发售的几周后,很快在全球更多市场展开,并带来更多设备。

Firefox OS手机现在可以从西班牙、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的西班牙电信以及波兰的德国电信买到。这些运营商们将分别宣布他们接下来在各个市场的上市计划。

“首批Firefox OS智能手机发售后在市场上获得的积极反馈告诉我们,用户喜欢Firefox OS打造的用户体验和开放的理念,”Mozilla首席运营官Jay Sullivan谈到,“我们将继续提升Firefox OS的体验,将最佳体验带给全球首次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我们期待看到下一轮Firefox OS发布的反馈。”

西班牙电信开放网络设备总监Yotam Ben-Ami表示:“首批在西班牙、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发售的Firefox OS手机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显示了消费者对开放智能手机所带来的巨大价值的认可和需求。我们期待在今年第四季度和2014年将Firefox OS手机通过西班牙电信带入到巴西和其他三个拉丁美洲国家市场。”

德国电信首席产品和创新官Thomas Kiessling谈到:“德国电信在波兰发售的首批Firefox OS智能手机非常成功。我们将这些设备放到波兰所有的T-Mobile发售点发售,看到消费者对这款全新的移动操作系统充满了浓厚的兴趣。我们现在很期待接下来通过我们的congstar在德国的新一轮发售,并且很快我们将在希腊和匈牙利发售Firefox OS手机。”

同时,挪威电信也表示将在年底前在匈牙利、塞尔维亚和黑山发售Firefox OS手机。

IDC研究机构副总裁John Jackson说到:“Firefox OS进入的许多新市场都显示出了巨大的潜力和Web生态系统的优势。这种增长凸显了运营商对这一平台的战略承诺平台和目前为止对消费者采纳的满意度。很明显,Firefox OS已经进入到第二阶段,而其他第三梯队智能手机平台还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为地位、规模和可持续性而奋斗。Firefox OS平台在继续为目标市场添加新的特性,寻求带给消费者的价值和可负担性之间的平衡。更重要的是,Firefox OS继续吸引新的应用和内容合作伙伴,这些就像平台中新的血液,将会更进一步帮助引导消费者来采用Firefox OS,并刺激Web开发者社区中的创新。”

新的Firefox OS智能手机将搭载Firefox OS (1.1)版本,包括性能上的提升以及一些新的特性,例如彩信发送等。现有Firefox OS用户将可以很快升级到最新版本。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zilla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