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新品行情 > 正文

传苹果将iPhone 5c日产量自30万削减至15万
2013-10-11 09:30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起初,外界都预计iPhone 5c将会是苹果推出的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廉价”智能手机。然而,事实证明iPhone5c的售价并不便宜,仅较旗舰级的iPhone5s便宜100美元,价格高于许多人的预期。

由于iPhone 5c与iPhone 5s的实际差价仅为100美元,这就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iPhone 5c的购买价值。相比较之下,iPhone 5s具备更好的购买价值,它配置一个更快的处理器,因此也就能够更加有效率地运行iOS7操作系统。

除了那些特别关注色彩的用户,iPhone5c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并不是很大,因此销量一直不是很理想。原本,苹果是希望推出低成本的iPhone 5c去帮助该公司提升在中国和其他新兴地区的市场份额,但是效果并不理想。

来自Ctechcn的报告指出,由于iPhone 5c的销量不佳,因此苹果已经将iPhone 5c的日产量削减至原本的一半,由原来的30万部下降至现在的15万部。

当然了,苹果新款iPhone在上市头三天的销量就突破900万部这个事实是不容忽视的。不过,苹果并未指明iPhone 5s和iPhone 5c的各自销量。而当登录Verizon网站订购新款iPhone,我们会发现iPhone 5s处于缺货状态,而iPhone 5c则可随时发货。在AT&T网站中,iPhone 5s的出货时间是7-14天内,5c也是即刻发货状态。(许巧艳)

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Phone 5c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