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资料 > 正文

魔兽世界5.4职业资料汇总——战士
2013-10-11 18: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战士身穿板甲,他们既能持双手武器冲锋陷阵杀伤敌人,也能举起盾牌成为队友最坚实的屏障。

职业定位

伤害承受(坦克) 近战输出

所用能量

怒气值

武器及护甲

推荐装备护甲:

板甲

可装备武器:

匕首 拳套 单手斧单手锤 单手剑长柄武器 法杖 双手斧双手锤 双手剑

可选种族

人类、侏儒、德莱尼、暗夜精灵、狼人、矮人、熊猫人

亡灵、巨魔、血精灵、兽人、地精、牛头人、熊猫人

5.4ptr战士职业改动汇总

综合

战斗姿态、狂暴姿态和防御姿态现在是1.5秒冷却时间(从3秒下调)。

鲜血与雷鸣现在也使雷霆一击的伤害提高50%。

重伤的伤害提高了65%。

激怒现在也能由毁灭打击和盾牌猛击的爆击触发。

断筋不再有公共冷却时间。

援护现在也打破定身和减速效果。

碎裂投掷不再消耗怒气。

盾墙不再需要盾牌。如果战士没有装备盾牌,盾墙会显示一个已装备盾牌的视觉效果。

法术反射不再需要盾牌。如果战士没有装备盾牌,法术反射会显示一个已装备盾牌的视觉效果。

武器

致死打击现在造成215%的武器伤害(从175%上调)。

身经百战现在也使雷霆一击的怒气消耗降低10点。

猛击造成的伤害提高了25%,但怒气消耗也提高了25%。在横扫攻击激活时,猛击对2码内所有其他敌人造成相当于对主目标35%的伤害,并且对受到巨人打击影响的目标造成10%的额外伤害。

狂怒

泰坦之握现在也作用于长柄武器。

防护

复仇现在产生20点怒气(从15点上调)。

还击是防护战士76级可学的新被动技能。战士躲闪或招架攻击时,他们将获得相当于躲闪和招架75%的额外爆击,持续20秒。

最后通牒现在由盾牌猛击的爆击触发,而不是固定20%几率,并且除了不消耗怒气以外,这个技能使下一次英勇打击或顺劈斩爆击。

天赋

剑刃风暴的冷却时间缩短至60秒(从1.5分钟下调)

武器:剑刃风暴现在造成180%的武器伤害(从120%上调)。

防护:剑刃风暴现在造成160%的武器伤害(从240%下调)。

浴血奋战的减速和流血效果现在是两个独立的减益效果。移除一种效果不再移除另一种。

狂怒恢复现在立即治疗战士10%最大生命值(从5%上调),并在5秒内额外治疗10%(从5%上调)。

胜利在望现在总是治疗战士20%的最大生命值(从攻击为15%和产生经验值或荣誉的击杀为20%上调)。

风暴之锤现在持续4秒(从3秒上调),并且狂暴战士的风暴之锤也有一次副手攻击。

警戒不再将伤害转移给战士。这个天赋现在使目标受到的伤害降低30%,持续12秒。

战神现在缠绕目标4秒,而不是击晕3秒。8秒50%的减速效果保持不变。 迅猛突袭雕文现在使战神额外缠绕附近2个目标。

雕文

新大雕文

处刑者雕文:使用斩杀杀死敌人产生怒气。

穿刺投掷雕文:英勇投掷现在在目标身上留下一把斧头,移动到目标5码范围内时可以将斧头收回,使英勇投掷的冷却时间立即结束。这个效果只在距离目标10码以外使用英勇投掷时有效。

新小雕文

狂怒旋风雕文:旋风斩使你在持续时间内额外获得怒气,但你无法在那段时间内从自动攻击产生怒气。

谨小慎微雕文:移除防御姿态的威胁值加成。

武器大师雕文:怒吼技能会使战士手上武器的外观更改成背包里一件随机武器的样式,持续一小段时间。

错误修正

战士没有同伴目标可以援护时,援护应该不再错误地触发冷却时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魔兽世界 战士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