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业界 > 活动 > 正文

WCG2013世界总决赛中国代表队名单出炉
2013-10-14 15:44  yxdown.com    我要评论(0)
字号:T|T

WCG 2013中国区总决赛已经于10月13日在成都落下了帷幕,经过几天的激烈比赛后,本届世界总决赛中国代表队名单也出炉了。另外,今年的世界总决赛将会再次在江苏昆山举行。下面一起去看看具体详情吧!

WCG 2013正式比赛项目:

- 《魔兽争霸3》:Rstars.TH000、IAM_EleGaNt、Zhou_xixi;

- 《英雄联盟》:OMG、WE;

- 《星际争霸2》:iG.Jim、iG.MacSed、Solo.clannad;

- 《穿越火线》:汉宫.QQ会员、辽宁倾城;

- 《FIFA 14》:赵作明、程楠、杨正;

- 《坦克世界》:EP.怯薛军;

- 《超级街霸4》:中国区未设该项目。

推广项目:

- 《QQ飞车》:黎旭东;

- 《逆战》:三年二班、零点俱乐部。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暴雪经典RTS游戏《魔兽争霸3》因为今年是最后一次作为官方正式项目出现而受到了极大关注。同时,曾经在该项目中叱诧风云的人族选手Sky也被赛会方授予了名人堂特别奖,并安排在中国区决赛揭幕战登场。

遗憾的是,Sky在淘汰赛阶段三战皆负,告别赛场。我们在为老将的离去感到遗憾的同时,也希望后起之秀们能够在今年的世界总决赛上打出更好成绩。

WCG2013世界总决赛时间确定 中国昆山11月28开幕

据此前WCG赛会方确认,今年的世界总决赛定于今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在我国江苏昆山举办,这也是该城市连续第二年承办这项顶级电竞盛会。

至于2014年WCG世界总决赛的举办地,目前还尚未确定,但中国台湾已经有意申办。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WCG2013

责任编辑:张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