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捕捉黑暗骑士 六款高光感全画幅单反导购
2013-10-15 08:56  网上三好街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蝙蝠侠 黑暗骑士》三部曲是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自编自导的系列电影,通过写实的画面感、跌宕起伏的剧情和真实的世界观设定,《黑暗骑士》已经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漫画改编电影。之前一直沉沦的蝙蝠侠也因为这三部精彩前传再次登上最受欢迎漫画角色的宝座。

捕捉黑暗骑士六款高光感全画幅单反导购

黑暗骑士中有很多精彩的夜景镜头,与电影中清澈的画面不同,很多摄影爱好者拍摄的夜景照片大都模糊不清,噪点严重。要想拍摄好的夜景照片,首要的是CMOS传感器具有超广的感光度,这样才能在弱光的环境下捕捉清澈画面。此外还需要大光圈的镜头以及长时间曝光必备的三脚架,这其中CMOS的责任最重。单反相机中全画幅的传感器凭借着较大的感光面积,天生就具有超高的感光度。

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可以拍摄夜景的高光感单反相机。想捕捉黑暗骑士的精彩身姿,没有一个好单反相机怎么行。

尼康D4

尼康D4是目前尼康全系列单反中最顶级的产品,机身采用了全画幅CMOS传感器,拥有1620万的有效像素。采用尼康EXPEED 3影像处理引擎,拥有最高每秒10张的超强连拍速度。感光度范围经过扩展可达到50-204800,采用双CF卡槽。针对体育比赛开发的D4拥有目前尼康 的最顶尖技术。价格上也达到了36300元,目前在沈阳神州园数码有售。专业摄影人士可以关注下。

捕捉黑暗骑士六款高光感全画幅单反导购
尼康D4
捕捉黑暗骑士六款高光感全画幅单反导购
尼康D4
捕捉黑暗骑士六款高光感全画幅单反导购
尼康D4
捕捉黑暗骑士六款高光感全画幅单反导购
尼康D4

外观上,尼康D4作为新晋的新闻相机继 承了尼康经典的一体式手柄专业造型,这个造型对于熟悉尼康的用户而言并不陌生,自从尼康D1就开始了。在细节上优化之处较多,首先是圆润的过渡不同以往的 硬派线条,正面经典的红色三角变成了与D800一样的“红耐克”标,背部的整体变化不是很大,熟悉尼康以往专业机身的用户不会陌生,但是按键的布局发生了 变化,其实以前D3的按键布局还是来自尼康胶片时代的王者——尼康F5,而这一经典型号的按键布局明显不能在适应如今单反机身增加的功能了。机顶左侧的拨 盘增加了刻度,使得操作更具便利性,右肩明显的变化时增加了视频按键,看起来现在的DSLR视频已经变得不再如同鸡肋一般的存在了,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也 增加了相机在拍摄静态照片时的自定义功能键。存储卡仓释放按钮被安置在机身的后部,进一步保证了机身的密封性。底部按键是专业相机的专属啦,ISO、质 量、白平衡调节和录音按 键都是传承自前任D3,LV模式转盘和按键则是D4新增的,通过这个按键可以方便开关LV模式以及确定是拍摄视频还是静态照片。背部搭载一款3.2 英寸92.1万色约170度视角的TFT LCD显示屏,能够实现100%画面覆盖率,还具有环境亮度感应器进行自动显示屏亮度控制。外观尺寸约160 x 156.5 x 90.5 mm,机身重量约1,340 克(包括电池和XQD 存储卡,不包括机身盖和配件热靴盖),专业机身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这方面相信早有心理准备啦!

捕捉黑暗骑士六款高光感全画幅单反导购
尼康D4

功能配置上,尼康D4搭载一块1658万36.0 x 23.9mm规格CMOS感光元件,虽然不是时下流行的高像素流派,但是作为一款专业级机身,能够实现更高的连拍速度才是最主要的诉求。凭借这块感光元件 的尼康D4可拍摄4928x3280分辨率的静态图像与1920x1080分辨率30p的视频,记录格式为MOV,美中不足的是机身录音能力上只支持单声 道,想要立体声录音还得依靠外置立体声麦克风, 惊喜之处是在静态图像的输出上比起D3S进步还是明显的。在专业用户眼中重要的高感光度成像能力上,前代D3S做得非常好,在数值参数上尼康D4可用感光 度范围达到了在ISO200至12800,还支持更高的扩展(最低可至相当于ISO 50,最高可至相当于ISO 204800)。该机使用了眼平五棱镜单镜反光取景器,视野率达到100%,而且取景器明亮通透,使用上非常舒服!对焦性能也是专业机身必需强化的,尼康 D4搭载了51点对焦系统(包括15个十字型感应器,光圈f/8 时支持11个感应器),对焦性能足以应对体育赛事的拍摄啦!在数码单反机身上有决定性作用的影像处理芯片上,尼康D4使用了尼康最新开发的 EXSPEED3,这也是数码成像优异的基础之一。

捕捉黑暗骑士六款高光感全画幅单反导购

编辑点评:

作为尼康的新专业机身,尼康D4的主要设计诉求就是高速连拍与精准对焦的结合,为了达到这一特殊诉求,尼康在设计上使用了新的影像处理芯片 EXSPEED3以及强悍的对焦系统Multi-CAM 3500,这样的搭配无疑是尼康目前的最强组合了,效果可想而知。尼康D4以超强性能占据了体育摄影器材的半壁江山。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单反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