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魅族小米关注高 8款热门高性价比手机荐(4)
2013-10-15 11:0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网通吃:nubia Z5mini

其实两千左右的智能手机很多,预算两千的网友有时候就不知道怎么选机器,其实这就得看网友的喜好了,对于今后有可能换手机号的网友来说可以试一下这款nubia Z5 mini,因为它能三网通吃,WCDMA/CDMA2000/GSM都能支持,中国三大运营商可以任你选择,再也不用受手机的限制。除了这个突出优点之外,nubia Z5 mini还有非常优异的性能,1.5GHz骁龙四核处理器的性能不可忽视,而价格仅为1888元,性价比大家都看得见。

魅族小米关注高 8款热门高性价比手机荐

图为 nubia Z5 mini

nubia Z5 mini虽说为迷你,但机身可不小,它采用了一块4.7英寸IPS电容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画面显示非常清晰。在机身背面,该机采用了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强劲组合,搭配BSI CMOS传感器,拍摄效果非常出色。内置中,Z5 mini采用一颗1.5GHz的高通APQ 8064四核处理器,运存内存达到了2GB,搭载了Android 4.2操作系统,整体的操控性能非常优异。

魅族小米关注高 8款热门高性价比手机荐

图为 nubia Z5 mini

编辑点评:

nubia Z5 mini采用了三网通吃的设计,此项设计非常的有帮助,像有些定制机,就规定用户只能用某运营商的电话卡,用户受到了很多限制。该机的拍照功能也是它的一大特点,不仅像素高,更有独立双程拍照键,让用户拍得更舒心。目前nubia Z5 mini的售价仅为1888元,销量非常出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了解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3 索尼S39h 联想K860i 小米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